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2 22:17:37| 人氣5,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SOGO漢來海港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在漢來剛開幕時非常有先見之明,馬上採購了買10送2的餐卷,我也第二手拿到了4張卷。不過,預約星期五晚上用餐竟然也等候了一個月。

晚餐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很輕鬆的用餐,不過晚上也不敢吃太飽就是了!

 

 

蒜味螃蟹真的很讚!燒的喔~~~

牛肉湯是朋友推薦的,不過我覺得還是比不上在胡志明市機場吃到的那碗~~泰式牛肉湯!

 

炸蝦、鮭魚還有烤魚都是我愛的日式料理。

沒想到港式料理表現也還滿好的!

這是螃蟹羹+蛋,我只有品嚐了一塊蟹肉但沒啥特別味道。

老爸點的世界各國料理~~~~很混搭,下面還有水果配鵝肝醬。

吃了這麼多肉,當然也要搭配一些生菜,旁邊的蝦子真的只是點綴! 

左邊的是焦糖烤葡萄柚,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很適合在中場休息時來一顆。

我們真的點了蚵阿煎,只是想要嚐嚐主廚煎得有何不同?上面搭配的醬是番茄醬?無法感到驚艷~~

現煎牛小排也是我個人喜愛的。遠遠勝過現切炭烤牛肉。

這豬肋排我也投降了,連一口都沒有品嚐到。

進入甜點的世界~~~玉米形狀的雞蛋糕,如果沒事可以不用點。

甜點都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神旺伯品廊的甜點表現較強。

蘋果派如果搭配一杯熱咖啡,應該超搭,不過晚上睡前還是不敢輕易品嚐。

以平常日中午的價位,我會想再訪!(不知道中午、晚上的內容是否一樣?!)

台長: 雪莉小姐
人氣(5,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屋馬燒肉料亭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勁好行之電台街1號與文創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