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3:48:22|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涵日記 by 658..100/5/1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放假~

過的很忙碌~

禮拜一晚上,,叫我親愛的老弟載我去中原~

終於裝訂好我的園所學習檔案,,

整個放輕鬆拉~哈哈

 

禮拜二,,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開始幫我們家女兒製作衣服~

幫大女兒~製作了蝴蝶結和袖套~

幫二女兒~製作小背心^^


和妹妹們打招呼~


各懷鬼胎的意思?!

 

我的寶貝女兒們,,真是可愛極了~

現在有出長手長腳版本~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的~!

so cute~♥

 

禮拜三和Hippo一起去園所~

看到獅子班可愛的孩子們~心情真好!

晨間活動是地震演習~

我也和孩子們一起避難,,一起看影片~

最後也一起大合照~顆顆

之後在班上,,幫忙盛裝點心~

幫忙改作業,看著孩子們玩玩具~

噢~~心情真的好開心^^

十一點多又出發前往學校~

雖然沒有拿到學習檔案,,但至少確認了專題的事情~

然後然後,,終於是悠閒的逛街吃飯拉~

桃園遠東百貨~9F "全洲烤肉小品"~

是韓國料理~很好吃唷!!

不過越吃越辣,,哈哈~

因為長大痘痘,,不想拍照,,所以沒帶相機~

但是推薦大家去吃一下~

 

禮拜四,,去板橋園所參觀~

原本指導老師要一起去的,,結果她臨時有事,,

所以責任變到我這位小組長身上...

禮拜三晚上,,很緊張的趕緊寫下要討論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大致上都還OK~

除了喬時間...有點不好意思之外~ˊˋ

希望選習期間,,能夠安安穩穩順順利利~

兔兒,小寒寒~我們一起加油唄!

參觀完之後,,就是逛街的時間拉~

晚上也一起吃飯,,但是兔兒不舒服回家了~

所以晚餐是我和小寒寒的兩人約會:)

誠品百貨的餐廳"櫻坊"~還ok!

我們點歡樂二人行~$299~

這是我的豬排咖哩蛋包飯~

+

小寒寒的豬排叉燒拉麵,,

搭配飲料和日式青菜~

可以吃的很飽~平均每人一百五~

不過不知道這項優惠,,到什麼時候~

 

禮拜五,,和男朋友約會^^

第一站是學校~

雖然說二舍餐廳增加了印刷店...

但是價格能不能便宜一點阿?!

都已經開在學校了...彩色列印改成5元好唄~~

和7-11一樣都是十元....真的頗貴呀...

午餐去許久沒吃的長大自助餐~

我的六十五元...哈哈,,不知不覺就夾了這麼多~

男朋友的跟我的比起來差好多~

就體型而言,,我們兩盤應該交換才對的~顆顆

第二站是中壢~

好久沒有逛中壢的感覺~

不過時間也晚了,,所以其實也沒逛什麼~

以後再說囉!

 

禮拜五,,園所辦親子日~還有跳蚤市場~

和呱呱老師一起出發

再度見到我們可愛的獅子班~

不過因為有家長在,,所以我有點僵硬,,顆顆

之後和呱呱老師逛跳蚤市場,,

有一位小女孩兒粘著呱呱老師,,都不管身後的媽媽和妹妹了~

我推薦的熊熊她很喜歡,,證明我果然有小孩子心態呀~哈哈

呱呱老師很會殺價,,都已經賣十元了,還是要殺到五元~

分明就是欺負國小生,,呱呱老師壞壞~

好棒的魯夫公仔!

花了五元買到~!((大心))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水晶類的東西~

來過我家的朋友們都看過我的展示品~

花了五元買到~((依然是大心呀))

至於呱呱老師嘛~~

也買了她愛的HelloKitty~

花了十五元買到~

我們兩位心情都很♥♥♥ ((大大大心))

午餐和老師們、呱呱老師、Hippo老師~一起吃火鍋



"上乘三家"~

高湯裡有放一根木炭~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香料~哈哈

真的吃很飽呀~

謝謝老師們的招待~O(^口^)O

我們三位都不好意思了...>////<

 

顆顆,,真的很忙碌對吧~

但是心情一直都很好^^

在桃園和中壢~有買了我愛的蝴蝶結~

肖想很久的錢包~

還有可愛的髮飾~>////<

明天就要開始新的行政選習~

又要許久才來打網誌了~

充實的過完這一學期吧!!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931)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詩涵日記 by 659..100/5/14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657..100/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