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22:50:01|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李宇春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這樣算不算愛情
什麼聲音  什麼風景  觸動了我的心
不太確定  不太相信  會忽然很想你

車輪在道路中高速前行
日落溫柔投射上反光鏡
收音機低音淺唱的旋律
讓我的心聽見微微動情

I remember remember
誰說過愛情必須要望穿秋水刻骨銘心
Sorry so sorry
我只會忽然之間輕輕想起你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這樣算不算愛情
什麼聲音  什麼風景  觸動了我的心
不太確定  不太相信  會忽然很想你

過完上個路口又下一季
思念好想學會翻山越嶺
電話響起了不是你的名
怎麼落寞表情漫不經心

I remember remember
誰說過愛情必須要望穿秋水刻骨銘心
Sorry so sorry
我只會忽然之間輕輕想起你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這樣算不算愛情
什麼聲音  什麼風景  觸動了我的心
不太確定  不太相信  會忽然很想你

一杯咖啡  一場電影  都會牽引
無影無形  你的身影  隨時隨心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這樣算不算愛情
什麼聲音  什麼風景  觸動了我的心
不太確定  不太相信  會忽然很想你

刻骨銘心 

已經偷偷開始行進

台長: 詩涵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自然醒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