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1:03:3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該打甚麼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如果清楚的話應該很好看!!!
好啦
之後我會全部傳到相簿
就可以慢慢欣賞囉~~~
雖然我還有星光幫的還沒傳完 = =
我的網誌沒鎖右鍵唷
所以如果要複製圖片
要先說一聲並要附圖片來源唷!!!!

通通介紹完後
就要玩遊戲啦
一開始是男孩們挑粉絲
教粉絲跳開場舞~~~
我有全程看完
之後的傳水遊戲就沒看了
我又跑的全家補充水分
買了一罐寶礦力
上面有送瓊斯盃書籤耶!!!
雖然還蠻爛的...
我拿到12號的林志傑(開心)
回到現場
等了好久
(咩:中間還有男孩們表演)
擁抱會要開始啦!!!
好羨慕前200位喔!!!
我也要啦!!!
小胖~我要抱抱啦!!!!

之後終於輪到簽名的了~
我站在入口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叫400~450的粉絲了
我是445耶!!!
算還蠻前面的
要拿我號碼牌的工作人員還恍神了一下
之後順利的領取海報
上台囉~~~
哈哈
男孩們都好親切喔!!!
我幾乎都有對到眼喔!!!
好開心
重點
我發現
威廉真的超親切的啦!!!!
親切到爆了!!!!
本來上台前
工作人員說不能握手
但.是
簽到威廉時
我看到他的手伸出來
我就握上去
他握我的手握超久的!!!
真的超好的啦!!!!
果然有爸爸的天性(啥)
威廉 你好棒喔!!!
野獸和小T超好笑的
他們好像在玩一個遊戲
他們兩個是最後的
我簽到他們時候
他們就一起抬頭對我說"掰掰"
而且表情超好笑的!!!!
我也有回說掰掰唷~~~雖然很小聲...
哈哈
之後就坐捷運回家啦~~~

可.是
我回家後就跟咩媽說
"媽~我的手都變紅了耶!!!"
咩媽就說"阿唷~你怎麼曬傷了啦!!!"
就叫我去後面摘蘆薈來塗我的手
現在開始出現刺痛的現象了啦!!!!
明天還要去青箭活動耶!!!!

聽說會脫皮耶
我的臉啦!!!!(大哭)
我決定了~
我以後出門
都要帶
傘.外套.帽子
救命阿
好痛喔~~~~~

台長: 認 定 の 友 誼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