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1:01:4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 林 國 中 新 生 入 學 測 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 2 1 早 上 我 和 媽 媽 一 起 到 鳳 林 國 中 新 生 入 學 測 驗

我 很 怕 . . 也 很 緊 張 . 因 為 都 陌 生 的 人 . 都 不 認 識

後 來 準 備 考 試 囉 ! ! 監 考 老 師 長 的 很 恐 怖 . 感 覺 很 兇

後 來 我 進 去 9 0 5 班 教 室 一 坐 下 後 . 我 旁 邊 都 一 位 女
同 學 就 問 我 說 . 請 問 你 是 哪 個 國 小 的 . 更 令 我 驚 訝 的 事 . 他 還 問 我 說 可 不 可 以 交 個 朋 友

後 來 我 回答 說 ” 好 ” 也 認 識 了 很 多 女 生 .

考 完 兩 個 科 目 後 ~ ~ 我 就 回 去 囉 ! !

回 去 就 已 經 1 2 點 囉 ! @

可 是 下 次 再 回 到 這 裡 . 就 是 我 小 學 畢 業 囉 ! !

台長: 認 定 の 友 誼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