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11:39:0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不分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段感情
已經讓雙方感到厭倦
不斷挑剔爭吵


我突然意識到
我們    是不是不一樣了

每天以淚洗面
吃不下又睡不好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
是不是    要結束了?

可是我不想提起那兩個字
我不想離開你
但是這樣這陣子以來的爭執
好像掩埋了我們的愛情
使我們遺忘我們當初怎麼開始的


如果我們不再快樂
不再願意溝通
那麼我們是否到了盡頭


我好喜歡你
可是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我眼前只有我們的爭吵
你的不耐煩和我的眼淚

也許
我們都需要時間
讓我們回到之前
回到當初我們喜歡的彼此


還愛著
就繼續愛

還不想離開
就別走遠



我們
不分手,好嗎?


台長: 小美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