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2 16:38: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排動作與細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劇本到攝影計晝
「男女對話」的形象化
這一場「男女對話」,是在前一章裏介紹過的,而且是由你來導演這一場戲 ,下面是這場戲可能有的r解釋J。先從安排動作開始,然後設計如何運鏡以及 場景的布置等;最後,作成一份完整的導播計畫,使脚本的文字變成晝面,出現 在電視上。
安排動作與細節。
請特別注意括號內的說明:
女:在一位朋友走了之後,她把門關上,然後轉過身去對着站在她旁邊的一個 靑年。好啦!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你就別再瞒我啦!
男:(假裝不在意的走開,從煙灰缸上把香煙拿起來)瞞妳?這話眞是從何說起 嘛?
女:(緊跟着過去追問)你應該曉得我是什麼意思。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舞會裏究竟是怎麽囘事?
男:(轉過身來面對着女)嘿!慢着。寶貝!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爲我根本就沒 在那兒。
女:(很委屈地離開他)你這個人說話不算話。你答應我不再騙我的,可是你現 向您推薦:板橋精品婚紗  板橋海鮮餐廳  板橋婚紗攝影推薦  

台長: 朵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广告魅力 |
此分類下一篇:重複的目的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我什麽截不矩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