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7:59:37|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氣小品~只有、或是、沒有 妳有想起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上可能忘了些什麼,可能重要也可能不重要誰能決定一個人說話前、後一定能說中呢?這不太可能可是也有可能的事!如果在感情世界裡來說這件事情那會有是如何的呢?在來就是兩個人有不同的想法那一天在一起久說不一定說的話可能會一樣!想想看自已的生活上對感情上的看法加上對方的想法、通常一個人是無法看透出雙方思想、什麼是自已感情觀可能是無法知道的為什麼呢?只因為這世界是多變化的~人的感情也是多變化的,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呢?是因為想跟一位過去愛過的人說的話!
這世界上有一守歌可能誏我哭<張學友-秋意濃>這歌是從李香蘭-裡的歌,裡面的內容是說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分手後的相思。
秋意濃: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可能因為過去我失去過這歌也是我對她的所想說的話、在這之後我自已對自已常說如果能在那一天沒發生之前我想對說我們就這樣一起走下去吧!可是天意不如此通常是我們自已想太多可能沒有想過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在天國的妳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呢?可能我無法陪著妳、可能是妳希望過得好好的、可能是妳一直在陪著我、我想得很多最誏我想不透的是我對妳的愛!
- - - - - -- - - - -- - -
只有:看過妳的人會愛上妳~
或是:上天只誏我看見了妳~
沒有:在這世上少了一個妳~
- - - - - - - - - - - - -
只有:想念妳的人會一直想念~
或是: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想念~
沒有:沒有一話對妳說的想念~
- - - - - - - - - - - - -
只有:時間不會停流在我身上
或是:時間不停的走是想說話
沒有:時間必沒有停過說愛妳
- - - - - - - - - - - - -
只有:我跟妳之間說過的話
或是:朋友偷聽了我們之間的話
沒有:沒有什麼能誏我們分開的話
- - - - - - - - - - - - - - -
只有:妳為我想過我們往後的日子幸福嗎?
或是:我們之間本來就是一種幸福!
沒有:沒有真正幸福是一輩子的只要覺得我們幸福就好!
- - - - - - - - - - - - - - - -
只有:朋友看我們時我們兩會臉紅
或是:我們看對方時親吻的那種感覺會臉紅
沒有:親愛的妳~每當我在偷偷看妳時我的臉會紅
- - - - - - - - - - - - - - - - -
只有:那一天的早上我忘了妳對我說了什麼誏我落淚
或是:因為我生病時都是妳一直照顧我~沒離開過我
沒有:這世上沒有任何事誏我如此感動只有妳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我在這過程中學會了愛一個要好好把握對方~我也學會了一句話「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借她這時一切都來不及、愛一個人就不要欺騙就算不愛了也要說實話」,我哭了好難過因為很多話說不出來只能用寫的這也是表達我對她的思念的一種心情吧!
PS: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借她這時一切都來不及、愛一個人就不要欺騙就算不愛了也要說實話,告訴自已愛情不是用詤言就能帶過一切說出自已想說的話。這時的妳想起了我嗎?

台長: 元氣小品 凱伊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麥羅
...這是拉拉吐奶嗎??好想念拉拉喔Q ^ Q
2010-05-30 23:5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