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4:55:5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你知不知道
昨天我姐問完我的時候
我買的飯完全吃不下了
整個就是在思考
我想我們以後可能什麼事都要少
哀!不知道你會不會生氣還是悶
不要這樣喔!這樣我會心疼的
就想說 快開學了 我們還是可以常見面阿
這樣好不好??
但是今天早上我起來
我跟我爸講話 我爸都沒有問我什麼
他還很積極的跟我講話
幸好我爸沒有再問我了
希望 一切可以好轉
寶貝..我們要加油好不好??


最近我心情很不好耶!
因為跳舞的事情
讓我很不爽
我又不是沒有認真練
很愛講我怎樣怎樣的
算了...
反正為了這次的表演
就忍耐 以後不會跟他們有任何瓜葛


1.2號跟寶貝和寶貝的朋友出去
我知道我那兩天沒有一天心情很好
你知道的 我個性就這樣
我就是很愛生氣嗎!!
吼~~~~是我那個快來了啦!!
結果他真的來了
寶貝 你答應我的所有的事不可以食言喔!!
你食言你就完蛋了~知不知道?


繼昨天跟寶貝見面後
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呢?
寶貝一定很想我吧!!?
我知道我知道
每次都說沒有
口是心非耶你~~
下次你在白目就給我試試看喔!!
我沒有很兇阿!!
我那麼溫柔 對不對??


寶貝說 我都不幫她洗衣服了
好啦!!我下次幫你洗好不好
只有一次喔!
哈哈!!


什麼時候在一起去吹風呢??
其實我覺得我們很幸福了
應該是說
每一對情侶都有自己幸福的方式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方式
所以我才不會羨慕別人阿
寶貝乖乖阿!!
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我好想妳...
我知道你也有~~~~



我愛你的心是不會變的




台長: sheng chu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168
此分類上一篇:♥16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