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1:40:5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彭政閔之廬山真面目】之轉錄與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轉自深藍之深藍不二家新聞台。(我看我新聞台真正最常出沒的地方是這。)
***
幾個月前,我在台中巧遇彭政閔(經過奧運,現在若還有人不知道他是誰,那...我也無話可說@_@),之後興奮地告訴友人沈,但非棒球迷的沈,彼時還不識得彭選手,無法了解我的激動,她只知道:他是兄弟象球員,長得還不錯,球技佳,球迷眾多,深藍欣賞他。但,租屋處沒有電視的她,未看過那時常在體育台播放的「波蜜果菜汁」和「康師傅排骨酥麵」廣告,所以雖然覺得好奇,但始終不識彭選手之廬山真面目。

有一回,我們相約在捷運中山站碰頭。從南勢角站出發的沈,不意瞥見捷運站旁的廣告看板。「嗯嗯,這不是阿亮嗎?」她盯著看板,這麼想著的同時,卻驚見看板下角的「彭政閔」三個字!「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彭政閔?」沈連忙多看他幾眼。「這人長得真滑稽啊,深藍的品味實在...我還以為他是阿亮呢!」她忍不住覺得好笑,然後搭捷運去。

在中山站地下街碰頭後,沈告訴了我她在南勢角看到的看板和心得感想。「什麼?阿亮?他們一點都不像!」聞言,我甚為震驚。走著說著,「啊,就是這個看板嘛!」沈指著一號出口手扶梯旁的果菜汁看板(註:這個看板現在還在哦)。

我一看,只見頭髮紮起來、臉塗得黑黑的彭政閔笑瞇了眼,手裡拿著罐果菜汁。呃...雖然不像阿亮,但的確有點好笑。我只好辯駁:「我看過他本人,他真的不錯!這看板,和他其實有點不像...」

奧運進行時,回老家的沈看了幾場重要的棒球比賽。我問她:「那妳現在應該知道彭政閔長怎麼樣了吧?」她很快地回答:「不知道,他們都戴帽子,壓得低低的,我哪看得清楚?」
......
照片中這人就是彭政閔啦!
***
回應:

1所謂的照片就不一起偷了。

2關於彭政閔。

小1:妳某同是棒球迷的同學還把彭政閔打成彭政敏呢。(好吧,他是興農牛的,就當他是故意的好了。)

 小2:好吧,周遭一堆棒球迷。有正統兄弟迷(聽到我提到彭便直說,恰恰很厲害耶,恰恰真的很棒耶。);有因他而從類興農迷轉偏向兄弟的(就是深藍);有統一迷的親戚(對彭也是讚不絕口)。能受到如此推崇,他一定真的很棒好了~

 小3:雖然有看過標題為恰恰為什麼叫恰恰,或什麼N推男之類,不過,就如同沒記住他的長像一樣,還是沒搞懂。(不知我在打什麼就笑吧,我無力去查個仔細。啊,沒有愛情果然就沒有動力。)

 小4:看了對日本這場球賽,有點小懂。他一上場果然令人放心~(這樣的感想很粗糙,我知。可我是阿三命,迷到錄下一堆賽事重複觀看,迷到他沒上場也要錄下快轉找到場邊指導的他,迷到畫面拉得遠遠的,我也能找到他~)(有心跟無心果然差好多。而國內的籃球和棒球……是不能比吧,我知,唉。)

小5:我想我是看過廣告的。而那廣告看板,每回等捷運我就得面對他,然後就不斷笑。(我想我又失禮了~)

3關於棒球。

 小1:對棒球的了解停留在上一世代。年輕的,呃,對張誌家較熟~鋒哥的臉也認得出~

 小2:輸了球我只難過一下下。因想到正港的棒球迷不知會比我更難過幾倍……(遙想起不想再提的上回SBL決賽……唉。)
    知道日本輸球後,我就更不難過了~~

4最後:我承認,講到棒球,我就可以輕鬆自在地一副是來亂的的樣子。

台長: ShenC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