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5 00:08:24| 人氣379| 回應2 | 上一篇

那女人的話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透過關係想對妳說話。                                                                                                                   

  女人說她一直跟男人半同居著,男人當初說沒給女人鑰匙的。

  女人說當初是男人求她搬回去的,男人當初說他一直很認真跟她談分手。

  女人說她為男人花了不少錢,男人當初說他跟她完全無金錢糾葛,一清二楚。

  女人說她從沒要為這男人鬧離婚,家還是重要的,男人當初說女人不肯分手用離婚做威脅,讓他無法立即放手。

  女人說她跟男人認識只不過早妳幾個月,男人當初說女人當老二很久了,他結婚後才分手,離婚後又舊情復燃。

  女人說男人跟她說妳是放在身邊不會吵的那種乖巧女生。男人當初說女人從以前就是忍受他有老婆小三小四的認份女人,只因愛到痴狂。

  女人說男人失蹤前一天是跟她在一起,要她搬回去可以,男人必須馬上跟妳分乾淨,男人當初說因為女人已以離婚威脅已經瘋狂到要跳樓,他沒法丟下她,所以無法兌現對妳的承諾,但是他真的愛著妳。

  女人說男人承諾她一周內會跟妳分手,只要她搬回去,男人當初說他會關機是因為要躲女人。

 

  所以呢?攤攤手?或是聳聳肩?我想問妳跟女人妳們要的愛情是甚麼?要未來長條的藍圖表?還是短暫刺激高聳圖表?

  這答案像躲在雲後的黯淡月光,完全的朦朧不清。

  

  換我說,男人在一開始就已經編好了劇本,希望妳能體貼的了解他。

  換我說,男人就希望剛追到手的女人不要飛掉,但也希望看似可口的妳可以儘快入手,完全是打左擁右抱的鐵算盤。

  換我說,男人帶妳到處出現,只僅僅為了他前妻所說的挑戰跟炫耀感,說穿了妳只是一隻金絲貓。

  換我說,男人就沒真心要跟妳相處,不管是女人或者是妳,遊戲就是他的樂趣。

  換我說,一開始男人的坦白根本是另一個謊言的開始,只為了就算他一腳踹開妳,也要妳心裡緊緊依戀著他,最好是經常為他跟妳之間的分離發出惋惜與殷切的企盼。

  換我說,你的真心跟單純只像馬路塵土不但令人不屑一顧,還在狂風吹過後徒惹人厭。

  換我說,你就趕緊逃,逃的遠遠的、遠遠的………

  

 

  我想問,女人沒想為男人離婚,男人也沒想要娶她,那這是互相取暖,各取所需的共識嗎?

    

 

 

 

深深寫於 100.10.1411:59

台長: 深深
人氣(379)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沉澱後的感謝

李雲
很棒

鵝來踩過~
2011-10-15 02:25:36
版主回應
多謝~(深深一鞠躬)
2011-11-04 00:50:09
頹廢行星
老頹來瞻仰大作過
2011-11-05 10:3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