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00:39: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不安

害怕再跟他有所接觸

雖然說應該是不可能了 也應該是自己想太多

什麼時候才能徹徹底底的忘記這個人的一切

絲毫不留的遺忘

我真的想忘了 其實已經沒有任何情感存在不是嗎

為什麼就這麼捨不得去除記憶

 

 

明明就有看到許多還不錯的 但為什麼就只是純欣賞呢

看一看覺得這是我的菜 卻又不會想積極或是很興奮之類的

我是不是有病阿

還是說因為也知道不可能會有下文 所以不想抱太大期望

也可能是課業上有太多事要煩惱 沒有多餘的精神想東想西

哀 白頭髮又多了幾根 就知道用腦用的有多兇

 

 

 

不知道自己在氣憤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意什麼

一切都不干我屁事了

那女的 那男的 他們要怎樣就怎樣  不是?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且很忙 不是?

除了沒有感情生活 一切都還算不差

所以也不用羨慕 不是?

 

台長: 紮實.Mil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