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48: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白痴

每天關心他有沒有新增東西


太無聊了八我

可是好像又成了另一種習慣


想要窺伺

好的壞的都無所謂

看到壞的我好像又有點不懷好意的開心

有點像是不安好心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拍心阿



不過他不新增才怪巴

之前一直新增的

好像到我有去看過以後

他就沒在新增了


真的是因為我嗎

哎呀呀

真是失算了


不過無所謂啦

我也只不過是看心酸的



也不是啦

就看好玩的


反正最終就是把東西拿回來而已




只是對他還是很好奇




好奇心旺盛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順其自然巴





台長: 紮實.Mil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