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1:53: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里清晨六點半,單數房的一側緊臨著興建的工程,拉開窗簾,望著已經起床的城市,回憶之前的畫面。
遇見了你,也有好多人,在海邊,我以為你會以冷漠相對,但你稍稍告訴我:「看!遠方有棵大樹旁的洞,朝著黑暗的方向走999步後,你會知道我叫你過去的理由。」。黑暗之中,眼前出現了金星、幾何圖形...那是視覺暫留的結果,無聲,我不怕,是你要我往前走的,漸漸出現光亮,我站在一個崖上,我瞄見了一棵好大的聖誕樹稍,然後你告訴我,這是個Xmas Party哦!
醒了,在夢進行時,我就知道這是夢,這何其悲哀...因為你並不會這樣的主動告訴我什麼事情,更何況是參與呢?

所以喝一口茶,透著水汽看著微亮的天空,在一個慢你二個半小時的城市。

台長: shell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