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1 00:27:07| 人氣4,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eema 新販售工作室開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速報!!!!!
為了增加曝光度好讓我賺點收入,才能繼續有扣扣讓我負擔創作的龐大開銷,我在手作・設計購物網站Creema上也開設販售工作室了!
希望藉此讓習慣Creema的用戶可以多了一個選擇平台,我也可以藉機看看能不能增加日本的客戶。
Pin's Creema工作室:https://tw.creema.net/c/pinillustration/item/onsale
就算你沒有購買我的商品的需求,也沒關係,懇請幫我宣傳、推廣一下,謝謝。QAQ

Ps. 這兩天我應該會把新作品的創作辛酸苦辣文po上來,有空要回來看看我這次新作品到底多折騰人。真的是不說,你們都不知道!QAQ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4,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專業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冰君HYOUKUN 商品介紹圖製作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感謝小卡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