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9 00:23:34| 人氣6,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球背面 (生日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地球上的人類因為月球與地球的潮汐鎖定現象,所以是無法直接看到月球背面的!
所以月球後面到底有什麼呢? 呵呵呵...其實那背面一直藏著給某人的祝福喔!!!www



這張卡片是給我一個偉大的插畫前輩的!因為前輩最近感覺畫了不少關於月球與太空人的畫,所以我就拿這個當點子畫了! 祝前輩生日快樂~~~
背後概念就像我前面寫的,月球背面的秘密! 說起來我玩光影玩得很開心~=u=

照例的線搞圖! 用這樣一看構圖還真是單純呢!


近照圖!


糟糕,比起月球,我好像更喜歡這個地球呢!XD




其實我有點後悔我在月球上畫線...配合這張地球與宇宙的氣氛感覺,感覺我應該整體保持寫實感的...
嘛~算了,都畫完了! (喂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6,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手繪卡片 |
此分類下一篇:恭賀新禧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