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0 21:44:21| 人氣13,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豌豆公主的香甜好眠 (比賽用作品)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去年某天傳給我一個比賽資訊,
是YKH 第一屆動物系童話插畫比賽,問我要不要參加看看.
本來因為很忙,獎品也沒讓我動心到非要不可,所以就想說如果忙完趕的上的話我就畫.

結果意外真的2月初我終於趕完我拼命想做完的case了!
但之後又剛好跑出好幾個面試考試...總之在總算把那些都解決後,馬上開始畫!!!(離截止只剩3天...)

還好構圖其實在1月中時就想好了,只是還沒動手畫,所以3天熬夜拼命趕還是趕出來了!
下面是墨線稿:



主題要求是把動物,童話與精油(或植物,水果等相關元素,因為精油是來自於天然的花草水果)融合畫張畫.
我選的是能幫助睡眠甜橙精油,概念是就算是肌膚敏感的豌豆公主在精油的幫助下也能睡一場香甜好眠!

p.s.後來有被人吐槽說
豌豆公主能睡好眠不是因為我的豌豆還沒放上去嗎?
我:......啊...的確有這種錯覺現象呢...@@
恩...本來其實我沒要畫那隻狐狸的,
但是擔心豌豆會很不顯眼所以才想加個角色讓人注意到這是豌豆公主的故事.
不過床疊這麼高,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豌豆公主吧...有人這麼說了...恩=u= 嘛~



上面水彩完成後,要來加上最後的重點了!! 精油呀!!!
我用色鉛筆畫出芳香流動與柳橙的插畫來提示那是香橙味! =u=



下面是幾張近照:
自己越看越覺得這貓公主是正妹XDD









能趕上2/10截止(就是今天沒錯=u=)真是太好了!
熬夜趕了好幾天,如果有追我FB的粉絲頁面的人就會發現我這幾天都是凌晨3點左右發圖呢...= =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3,36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2014年我都畫了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