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7 05:43:46| 人氣5,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的生日卡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新教的一個朋友,Cindy,人非常非常nice!

而且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又是同major,作品又超級無敵可愛的!非常的喜歡她!

所以前天她生日我為她畫了一張生日卡片+一個禮物.

在忙碌的期末中擠出5個小時努力趕工完成的!

她超級愛兔子跟紅色!

原本是想畫隻兔子,但是不管我怎麼像造型...感覺Cindy本人可以畫出比我更更可愛的兔兔...orz

然後我想起來我上學期期末畫的兔子團長,就決定用她了!!順帶一提,她是個傲嬌大小姐XDD

上面的英文是用在"哼~這才不是為了你做的呢!"這樣的意思吧!

我也不知道中翻英那樣對不對,不過意思到就好了XD!

昨天拿給她,她非常的喜歡,真是太好了~~!!!(歡呼)

掃描得有些細節都會被毀掉,比方說我有個淡淡的粉色背景這裡完全不見了...= =

所以下面再附上一個照相的.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5,75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手繪卡片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卡片一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給筆友的加油明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