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14:12:33| 人氣1,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thed Figure Drawing 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FD2的課,這個教授...是個瘋子!XDDD好的那種!!!

不過總之,我們教授叫Bill,他教我們的都是基礎中的基礎!

雖然是基礎,不過是大多數人學到後面時容易忘記的根本!

所以我覺得在這時期讓他教是好事,雖然跟我們以前畫的原則會有點不同,不過我是很喜歡他的課!

上他的課輕輕鬆鬆,而且人很有趣,很愛講話!

而且他很愛講you know, you know!!!XDDD

6個小時的課,有3個小時都是他在講話,當中1.5小時都是you know構成的!!XDDD

Bill不會自己帶畫本來畫,他都是一直巡堂,然後用同學畫好的話改造得更好!

這就是Bill!他非常愛畫畫,家裡有高高一疊跟他差不多高的畫冊,裡面都是畫滿了他的話!

他生活很自由,自己開心就去旅遊,旅遊中途就不停的畫畫!

很佩服他的精神跟愛畫畫的專持!

總之以下是一些我覺得可以秀出來的我在課堂上畫的畫!

下面這位就是Bill!!長的超像愛因斯坦對吧!XDDDD

很搞笑的一個人,最後一堂課就完全放開的亂來了!!

看看他下面畫的那幅!!!他完全大解放了!XDDDDD

暑假我一定要再修他的課!!!O.O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2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Watercolor Portrait
此分類上一篇:Adv. Perspective Final Projec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