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4:26:45| 人氣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代牛頭守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好的illustration作品了吧!

將將~新作發表!!!

雖然這不屬於我喜歡的作品類型,不過它應該是很成功的作品!!

這次一樣是角色設計!

老師要我們在課上每人想一些點子,然後他彙整出不錯的幾個讓同學選!

我最後還是選了自己的主意古代有著動物臉的守衛!

其實剛開始想要做瘋狂美髮師,不過因為考慮到最後還是打算投老師所好!

(老師並沒有選出我的瘋狂美髮師,只選了動物臉守衛!)

(瘋狂美髮師被我改成瘋狂博士用在上篇的perspective上了!)

花了一天的時間完成!結果如下!

這張是在老師看完後給出建議說add some highlight後的改版!

對比性比較好!不會黑壓壓一片了!

其實自己還蠻意外看到這張彷彿電玩遊戲出來的角色!

主要是因為這次我很完美的去線稿了!

這次我超乖的!完全照著老師教我們畫的順序去畫!!

顏色稿也只有用一層!所以顏色都很...融合!

不過這張其實算是比較草圖一點的,因為在趕作業,

然後老師說我們這次只給一個禮拜畫所以不用畫的非常細,

只要型能清楚出來就行了!

所以如果把這張放大看,各位就會知道他有多草了!

劍還不是直的!!這點應該看得出來!

角色的動作是從真人照片上當底的(老師教的,不是我犯規!)

不然我怎麼可能會畫肌肉男!!

老師可是非常喜歡我這隻的pose呢!!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Perspective Reflections
此分類上一篇:3 pt perspect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