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6:40:56| 人氣7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spective class續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今天會一口氣 po 3篇呢!

好吧~這篇很簡單!只是續說Perspective課而已!

之前的那張isometric圖畫好了,沒想到只花了3小時就上色好了!

不過事實上,上色前的光線角度可是算到我很頭痛...

光算那個就用超過上色時間很多了呢!!!= =

完成品其實...不喜歡...好想撕了它...

如果我不是我角度已經算到一半,花了很多時間了才發現角度太短畫面會不好看,

我真想馬上從畫一張...不過時間真的不夠了...就算在後悔也只能用這張了...

其實就來po上來都覺得煩呢...="=

(左上應該是暗一點才對,此為桌燈光線影響)

算了,老師評語一般般就算了...

不過這個老師其實不在乎成績,只在乎你有沒有學到東西!

不過我這個人呢是很在乎成績,學不學得到東西更是在乎!!

 

不管了,老師也說了,大家可以放心,因為這張將是最每個人這堂課最差的一張!

意思是以後會越來越好!

這張圖將來也不會再碰它了!

 

再來聽聽下次作業吧!

聽說我們這次的作業將是最簡單的一次!

真是不知該喜該悲的一句話呀!

簡單固然高興,不過也代表將來不會有簡單的了!

下堂課要教20張composition的thumbnail!

只要畫在sketchbook上就行,不用太大,當然也不能太小啦!

以下兩張是上課老師給些時間讓大家畫的時候我畫的!

下面那張其實還沒畫完!

老師下課前有把大家的集合起來稍微拿幾個人的講了一下!

拿起我的時候,看了很久...雖然緊張,不過老師...你拿錯方向了...= =

老師側面看看了很久大概是不了解那是啥才反過來看,

結果反過來一看就懂了!

評語還不錯!

我後來也試著側著看看看,嗯~我能了解老師的感受了...

好像像些什麼東西,可是又不知道那是啥得那種感覺!

不過倒回來就真的一看就懂呢!

大家可以也試試看!

來~請把頭往左傾!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7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B&W Illustration光源圖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B&W Illustration

恩....我剛剛是著歪著頭...覺得很奇怪...
後來發現原來是轉錯邊="=
我看不太出來...整個視覺還是呈現圖片的正確方向!!!
老師看不懂的是第一個短文嗎??

你的isometric的光影是不是哪裡怪怪的ㄚ??
感覺不夠長?不然就是不協調??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
2010-02-18 01:15:02
版主回應
雖然這樣很不禮貌,但是該吐槽的地方還是要吐!
笨蛋!我最後還特地寫"往左傾"了!!
我的意思是說老師一開始看到時候就是頭往左傾會看到的畫面!
然後他擺正才看懂這樣!
往左傾會好像些什麼,但會有不確定是啥的感覺!
不過那當然是因為方向不對的關係!

不,我isometric光線可是算了2天的!
只不過一開始決定光線角度時是隨便決定的!
所以這算是接近正午的角度,所以不夠長!
算到一半才想到畫夕陽時刻的不是畫面比較好嘛,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就是這樣~

話說你有跳過一篇嗎?還是懶得回?我一直覺得你至少會回第1跟2呢!
2010-02-18 04:17:01
我都有回!!!!!!!!不知道為啥好像沒留成!!!!!
我剛剛才發現><

喔喔!!你畫的是正午唷!!難怪....我知道哪裡怪了!
我以為你畫的是夕陽黃昏拉!!
因為樓梯跟窗戶的光影感覺不同!!讓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你畫的還是很棒~~^^
2010-02-18 12:28:05
版主回應
唉呀呀~我就說奇怪最支持我PC的凱凱竟然會漏一篇沒回!
不過你現在也沒補回呀...
嗯嗯,是正午!雖然是誤差導致畫成正午光線...
樓梯跟窗戶的光線都是正午喔!
並沒有誤差!是因為照到的物體高度及窗戶位置導致一長一短!
不然我回去在講解給你聽!
那個是正確的因為我算很久!!
話說很無言的右邊窗戶中間的橫槓都在斷掉處,所以沒親自算還以為我忘記畫呢!
p.s.我剛剛才想起來我還沒看作品後面的成績...!!!A...A耶!
老師...你人會不會太好了...= =
2010-02-18 13:5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