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02:35:34| 人氣4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LL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我只修了一科我的主科...而且份量還不如foundation呢... = =

算了,聽說大學的基本上要免修基礎課是不太可能的...畢竟學校目的還是賺錢呀...

不過話說我們學校真的真的很有錢呢!!!

怎麼說呢...

首先,我這堂課叫Digital Photo & Photoshop,

顧名思義,主要就是學照相修圖跟Photoshop!(雖然我已經會了)

好了,去某間office報到(其實跟我ESL同間),

整間幾乎所有的門都是防火門呢!!!

因為整棟都是電腦!!而且圖書館也在這間!

而電腦...都是最新的桌上型Mac!!!!

儀器都是Apple的!!!

而且軟體都是最新的!!!

Photoshop也是CS4呢!!!!!O_O

AAU真是太有錢了!!!!= =

 

在沙灘迎新會上聽學長說我們ILL老師幾乎都是帥哥呢!!!O////O

而且聽說有一位根本只能用白馬王子(?)形容!!!

天呀,看來真的很帥,不然怎會讓男學生也稱帥!!!

不知道我這四年有沒有機會讓他教到...

啊!扯遠了...我要說的是...我們這堂課的老師...是位年輕帥哥!!!!

真的算是帥的!!!

 

嗯,用習慣PC的我用Mac還真不習慣...= =

老師大概講解一下PS CS4後...

哦~沒想到這堂課會用手繪版耶!!!!> <

而且不用自備,是學校供應!!!!

而且!!!!!還是WACOM的最新高級貨!!!!

卻是用紙箱堆在角落!!!= =

有錢到很欠打的學校...

 

用習慣小塊手繪版了,用大版的會總覺得滑鼠不夠長呢!!!= =

凱凱,能了解我的意思嗎?

不過,有用過手繪版的人就是不一樣!

哈哈~我一下子就適應了!

別人還在嚐試性的大面積著色,我已經在畫細部輪廓了!!!(啊,不能驕傲)

 

總之,我很喜歡這堂課!!

可是它一個禮拜只有一堂...嗚...

老師好,學生少(11,12個)(比較能個人指導),作業少又簡單(這次是照相)!

可說是學生夢寐以求的超簡單修學分的課呢!!!

當然我其他的課也都不錯,我也都很喜歡!!!

現在總算把所有課都上到了!(上禮拜一Labour Day放假)

嗯,大學生活算是正式踏入了!!!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4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周末
此分類上一篇:秋季沙灘迎新

恭喜你阿~~
正式進入大學課程啦~~
不過你們學校也太..奢侈了ㄅ...全新...
你覺得大個跟小的手繪版哪個好ㄚ??
我不懂滑鼠不夠長??
說起來...我也好想畫手繪唷!!
但是我的電腦安裝不了啦!!電腦好像不支援><
帥哥老師要拍下來唷!!~~
2009-09-17 18:07:26
版主回應
沒錯呀!這學校真是奢侈到欠打呀!
大的跟小的...要看個人吧...我是已經習慣小的才會覺得大的怪怪!
總之還是要看人的適應情況而定了!
你還是不能安裝呀?!嗯...保重!我也沒辦法...
2009-09-18 08:3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