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3:09:56|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作弊是我的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傢伙真的太過份了!!

我說過Management這次不簡單,要背的很多!

我可是這4天假期很努力的都背好了,

結果班上那一些人今天一直問薯頭考哪幾題,要他縮小範圍不然背不完!

一聽就知道他們這4天都跑去玩了!!!= =

問了老半天薯頭啥也不講(這次總算口風緊了!!),

課堂中途薯頭有出去一下,可能洗抹布之類的!

然後他們就開始翻薯頭的東西想找答案!

結果...還真的翻到一個類似答案的紙...="=

一個個就是猛抄or拿手機拍!!!

像我這種死也不作弊的人,

當下的心情就是......真的內心OS只有這句話!!!

我這幾天那麼努力讀書,連電腦都禁了!!(雖然是有用啦,但都是讀完進度才用的!!!)

結果他們只要輕輕鬆鬆的花一天背答案就可以得100!!

這天理何在呀~!!!

我保證我當時的眼神就是..."鄙視"!!!

但不管怎樣我是絕對~重複絕對~不會去做弊的!!!

我才不會像那些神經病聽到答案就一窩蜂的衝上去!!!= =

我當時有兩個想法:

1.天下怎麼會有這麼大膽作弊的學生(還十位數呢)!!

2.天下怎麼會有這麼呆的老師,把畢業考的答案帶來教室!!!

 

之後也不知道讓他們開心了多久,(薯頭你摔進廁所喔,去這麼久!!)

某位同學發現題數好像不對,也・就・是・說~~~那張不是畢業考的答案啦~~~^ ^

哈哈哈...我當時是在心裡暗爽呀!!!

真的是太開心了!!!

有同學還趕緊來問我題數是多少,

我很冷靜・面無表情・緩慢的從書包抽出來,

然後裝無辜的說有50題!

...他們臉黑了一半...果然那不是答案呀~

我真的是超爽的!!!

啊,抱歉讓大家看到我邪惡的一面,這就是天蠍本性啦~

有人說我不像天蠍,很抱歉我內心是百分百天蠍呀!

所以沒事別惹我呀~

 

雖然講了這麼多,但是...

今天下午考Applied的時候,因為是在新圖書館考(只有6B6C兩班而已),

而且監考官還是我們一直看書的河伯&B班很好說話的班導...

現場...作弊很兇...我也被利用了...雖然我很不確定我的答案啦...

算了,只要我自己沒作弊,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不作弊是我的原則,我就是這樣的乖寶寶~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無聊事 |
此分類下一篇:Graduation
此分類上一篇:2009 Fashion Sh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