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1:11:43| 人氣3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段當導演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有我大導演出馬,什麼事都沒問題啦~ ><

 

時間過得真是快呀~

話說從發起到現在也有3個半月了呢!

企劃日可是去年12月29日呢!!!

這麼說來,我為什麼突然會想做這個呢?

這個嘛...那天可是考前一週的複習日呢!

也不知為啥的突發奇想,想說拍個影片給包包鼓勵鼓勵!

結果就開始熱衷起來,將一切行程包含製作是否可行,發mail拜託大家,詳細情況用電話連絡,影片的傳送,還有怎樣給包包等等,我可是在五天內都將一切確定好可行才決定發起的喔!!

不過在考前做這種事好像有點不應該...= =

沒關係,人生就是要及時行樂,這輩子不瘋一次怎行呢!

有想法就要馬上做,我可是行動派的呢!!

 

做這個的還真是要很多的巧合形成呢!

First,我們那學期剛好電腦課在學Windows Movie Maker,所以我才會做影片!

Second, Movie Maker的功能很有限,而很剛好的我在暑假上電腦繪畫時有拿到PowerDirector的贈送片(就是來報名我就送的那種)!

我才能做出就高品質的影片及效果!

在完全不會這個的形況下,慢慢摸索才學會用的呢!

Third, 包包當時的PC剛好都是很孤單難過之類的,

所以想說做一個送去,包包一定會哭死的...我是說高興死的!!!

最後就演變成這樣~

 

嗯嗯,我還記得當時給大家發mail的標題是“我希望大家參予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

話說內容還蠻長的,因為要將所有內容都交代清楚!

原本是預訂在1/13前就交給包包的,但因為有人怎麼也聯絡不到,最後放棄...

所以會發現影片中的大家大部分都是在冬天時拍的!!

麻煩大家跟我一起瘋真是對不起~

在此非常非常非常~重複非常~的感謝大家~

 

再來是影片的內容,

原本是只想給留言就好了,但考慮到有人沒有送別會當天的影片,

所以特別剪接後也放上去!

影片的音樂我可是有精心挑選的喔~

每首歌的歌詞都是跟我們的處境很相似!

問Ruby就知道,我當時還請她幫我選曲子,不過她只是說都不錯,害我好煩腦要選哪首...

還有還有,插畫的部份還真是辛苦,超趕的~

啊!方絜,對不起,把你畫成原住民不是我的點子,是Ruby的!!!(推卸ing)

我盡量以本人給我的感覺來畫出最忠實的直接印象!

大家有注意看到最後最後嗎?

在片尾曲之後,有個包包在花海中的畫面!

我可是很喜歡那裡,那可是我第一次做連續動畫呢!!!!

其實最原始是想要錄大家一起喊"包包"的聲音,

然後包包轉過來對我們笑,象徵著包包回來了的感覺的!!!

但因為大家錄的聲音實在無法統一,所以只有放棄了...

本來很期待的...

要說整個最喜歡的部份就是片尾曲啦!!!

最專業就是那裡了!!!呵呵...超愛那的!!!

有種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感覺!!!

還有有注意的話會發現幕後製作名單幾乎都是我的名子...

這...也沒辦法呀...如果內容不夠多,它就跑的不快,

而想到的可寫內容幾乎都是我做的嘛!!!

請不要怪我...導演我也很努力呀!!!

 

做影片中,最辛苦的是等大家的影片到齊,再來就是要忍著不告訴包包!!

真的是超痛苦的~超想讓包包知道,又不能讓她知道!

一個字也不能說的感覺真是要人命!

聽說方絜曾經很不小心的跟包包講的,但因為包包有天然呆,所以才沒有穿梆!!

好險好險~真是老天保佑~

第一次感謝包包很呆!!!真的真的~

 

總之很開心這件事終於告一段落了~

結果也達到預期的把包包嚇死...啊,不是,是感動死!!

嗯,這次的"讓包包大哭流涕"計畫, 成功~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3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新情 |
此分類下一篇:罪惡感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面具下的謊言

包子
啥啥啥啥啥????
方方有不小心告訴我哦???
黑?!
黑?????????!!!!!!!
什麽時候的事....>”<
我超級感動的!!你都不知道儅我看到我朋友那個朋友送他的生日禮物,我多感動(別人禮物感動什麽= =)
就很羡慕他們把每個人想說的話都錄下來了!!
但是我的比他精美~~哈哈~開心死我了~
謝謝你這個導演黑~~如果沒有宣媽你~~我一輩子都別想要有這種特別的禮物了= =

我真得想說..你真的好厲害...到底是怎麽做成的?!
我是知道一點點...以前電影課有教...
但是你也有你的動畫!!!
那這是太叼了!!!!!我的嗎牙
看到講不出話來...

ps:你們也太會忍了八...上次的party也是!!
這次的video也是...@@”

反正我超級開心的拉!!!!謝謝宣媽
謝謝大家!!!
2009-04-13 21:32:14
版主回應
嗯嗯,我就知道你不會有印象,很好,nice~
嗯嗯,你如果沒感動到,我就要哭了!!
哈哈~媽媽的水準可是很高的,要給包包當然是給最好的啦!!
真的這種事會忍到內傷...喔~現在終於放鬆了~
呵呵...包包開心,媽媽就很開心了~
各位努力有回報了~
2009-04-13 22:06:09
~★Ruby★~
呵呵...你說的對!!
方絜變成降有什麼關係...
反正那原住民...很可愛呀~~~
看你打了那麼多....才知道...我們真的搞了好久!!
哎呀....反正..你也算學到很多東西啦!!!^^
2009-04-13 21:49:33
版主回應
嗯嗯,再次聲明方絜那個真的不是我的錯!!
對呀~真的忙好久喔~
寒假一回來就又開始繼續做...
學到喔...好啦,應該有...大概吧...
真要說學到什麼的話,
就是...
不要太熱衷於這種事,會做到自己在熬夜也不知道!!!
2009-04-13 22:09:17
包子
什麽?!爲了那個video...
你還熬夜了哦...?!
......
(端茶)!!!!!!
宣媽休息一下~(”推”)
>W<
2009-04-14 06:03:55
版主回應
ㄜ...沒有啦!
這個就是一做上癮就不自覺的想一直完成下個階段結果...
就開始熬夜了也不知道...
嗯,這茶真好喝~
2009-04-14 20:1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