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06:01: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第一次看舞台劇 城市舞台-人鼠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全班一起包車下山 到城市舞台看人鼠之間

再車上 大家都玩成一團

而我 也在聊天

大家都以期待 興奮的心情

做了很久 終於到了

大家下車之後 全部都散了 都跑去吃飯

今天我跟兩個同學跑去吃麥當勞

吃了很開心 開心到忘了時間

差點進場遲到了!!哈︿︿

然後我們就用跑的 趕快到現場

然後拿到票之後 全部就定為了

燈光慢慢變暗 人鼠之間 也正式開始

這部舞台劇在敘述

工人的生活 還有一個長的很高大 但心理年齡卻只有八歲

還有工人的孤單 

工人總是很孤單

可是主角是兩個好朋友

一個很聰明的人 帶著一個心至年齡只有八歲的傻子

他總是喜歡摸毛茸茸的東西

可是他沒智商 所以每次都把動物用死

然後聰明的人總是會說很多故事 讓ㄊ幻想

讓ㄊ開心

他們把彼此看的很重要

也很怕失去彼此

有一天他們到了一個農場

一個女孩跟傻子說 我的頭髮很柔喔 你摸摸看

然後傻子就摸了 可是ㄊ卻不放手

最後女孩就一直叫 傻子就嚇到 叫他不要叫

在一陣掙扎之後 傻子不小心把女孩悶死了

之後他就逃跑 跑去躲起來 所有農場的工人也追著要追殺他

每次傻子把動物用死 聰明的人總是會罵他

但這次 真的太嚴重了

後來他找到傻子之後 他就一樣跟他說了很多故事

說著說著 他就拿了一把槍 開槍把傻子打死了




一個傻子 怎麼會知道自己在做蛇麼呢!?

他很善良 但是他部會掌控他自己 

所以我認為錯不在傻子

他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在最後謝幕的時候 我也哭了

在這齣舞台劇裡 我曾經有想哭

但都沒有 可是卻不知道為蛇麼

當我留下淚的時候

卻是在謝幕









人鼠之間  謝幕了!!

看了辛酸 又感動

很好笑 卻又很心痛

到現在還是絕得很難忘

他們好自然 自然到我不覺得是再看舞台劇

他們很愛彼此 愛到讓我們感動



華岡!!! 真的很棒

它讓我體驗了好多 我沒體驗過的事情

要不是華岡 我也不會去看人鼠之間

要不是華岡 我也不會想很努力的去做很多事

在學校 我學到了好多

上主任的課 很累 一直在拉筋也有上爵士舞

說實在 還好我有一點基礎

我上課上得好累 但卻好開心..

好開心我的累很值得 很充實

台長: ╰☆呆&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