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1:40:52|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年度學生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說要辦要辦! 真的還懶得辦~

延宕了半年多的時間 到了感恩節前二周才真的辦完!!

從二個月前 

開始為學生選曲 安排場地 請專業攝影師

製作節目單及安排節目流程

完全是自己一手操辦~ 

到了演出前一周

也讓部分家中沒有大鋼琴的學生 到學校來試彈一下大鋼琴 ~

偷偷把學生帶進琴房練琴的我 每一個小時都在為自己捏把冷汗 ~~~

深怕被其他學生抗議!! 好在周末也沒什麼人練琴 ~ pJ

 

首屆的學生音樂會 辦的很成功!!

多虧在這邊的幾個好友的幫忙~

有美麗英文又流利的冉姐姐主持

還有好友東東夫妻的幫忙準備所有的點心及後台的雜事

王小弟負責照相 以及內""的招待

音樂會才能順利圓滿

說到點心 ~ 由於經費有點緊 

我們大夥自製蛋糕 做了六七十個小蛋糕

加上自己炸蝦片~ (就是台灣辦桌最後小孩很愛吃的那種大蝦片)

一些飲料 葡萄等

算算應該只有十美金左右的花費吧 !!

音樂會後 小孩們還吃的不亦樂呼呢 !!哈哈!  

冉姐姐~~擁有MBA高學歷 又多次演講經驗的主持功力

得到不少家長的讚賞唷 !
緊張又認真不已的"梅蒂"妹妹

第一批在等待區的小朋友~

似乎有點忐忑不安的樣子呢!!
可愛的中國姐妹花合奏~ 妹妹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學生了

她超級狂可愛~ 講話又讓人貼心!!

終於知道老師也是會偏心的吧!!!
與優秀的約旦姐姐合奏~
十三歲的西班牙弟弟~很酷唷 !

雖然很帥 可惜頭髮都遮住拉
 
與姐妹合照!! 與所有幫忙的朋友一起大吃一頓!! :) 

音樂會中途倒是有個有趣的小插曲 ~

一個黑人學生 彈完他的獨奏曲後

原來要和我合奏一曲星際大戰主題曲

結果 在舞台上竟一直找不到他的譜~ 他只好先行下台去找譜 讓下一位先上台演奏 ~ 在台下的他 幾乎是緊張的眼淚已在眼框打轉了

好在沒二分鐘 就被發現 譜被放在某張桌上~~真是虛驚一場!

(原來是內“夫”正好在他暫時離開座位時 把他的譜移了位~ 以為是沒人坐的位置! 害他回來找不到自己的譜 !!! 都怪他 >_< 可憐的小孩,,,

 

有二個約旦藉家庭的姐妹~ 姐姐就是以前在文章中提到有天份又聰明的小孩~這回剛學琴不久的妹妹 也被我抓上台跟她姐姐一起合奏~ 這對姐妹,,平常在家就容易吵嘴 各持己見,,大的不讓小 小的不聽大! 又加上妹妹沒有學多久.狀況不穩 容易有錯音! 在合奏的過程中,,對小孩來說,,有錯音是非常危險的事,,一個錯 大家錯~這下責任必須落下姐姐身上,,她必須要很注意聽妹妹彈 一旦有錯 cover 並且跟著她彈,,絕不能自己彈自己的~這樣合奏就容易失敗最慘的狀況就是停在舞台上~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 我們已經在課上練習不下數次~對一個剛滿六歲的小孩~被我連操一小時都不能休息,,也真是難為她了~ 好笑的是,,演出前一晚,,我讓他們在電話中彈一遍給我聽,,結果又是錯音 在電話那頭兩人又吵了起來~機機渣渣的一直吵~ 真是讓我擔心死拉~~~ 不過當天演出倒是安全的過關了 !!  原來前一晚電話掛了後 被他們媽媽又嚴格的練了好幾遍!!! N_N~

 

   總的來說~ 我還是挺滿意每個人的演出~ 相信對每個小孩來講 也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像我也對曾上台的經驗念念不忘一樣! 看著他們在台上專注的神情,許多家長都覺得難得見到自己小孩這一面! 也是個意外的收穫吧. 對於比較害羞的孩子 也大大了提高他們的自信! 相信有練習就有成果~

 

王小弟的相機似乎不太好 照片總是有點糊,,對看官們不好意思拉!! 

 

   ps: 相關相本密碼:1115   

台長: sheila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扎 |
此分類下一篇:☆ WEDDING☆
此分類上一篇:~* 又到了楓葉飄落的季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