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1:52:11| 人氣2,3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東岸遊-蒙特婁-北美小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示:路線圖 
粉紅色:底特律 
藍1: 蒙特婁  
藍2:魁北克
藍3:首都-渥太華
藍4:多倫多 


不好意思
今年四月初的加拿大遊記拖了三個月才出爐 實在是板主懶到家了~~
不過 我會盡量把遊記寫的完整一點 ^_^
===========================================================
前言:
四月初 密大的的幾個好友:林先生與他老婆 以及 另一位佛羅里達州遊認識的劉先生,.我稱他為discount之王(折扣之王),因為上回去佛羅里達州玩時,他時時要殺價 處處要折扣,EX1: 旅館發現一隻蟑螂,照相後並要求旅館付免費早餐! EX2:吃buffet(吃到飽餐廳)要求免費飲料,因為我們人數多,想要求折扣等,還有其他種種行徑 讓我當時對他很反感,因此這次林先生夫婦要我出遊時 
我不太願意去,,,後來因為再不去玩,我的加拿大簽證及將過期了,加上不必我開車 又可以四天內遊四城市,,就答應同行了! 
  而這四天下來 劉先生的折扣行為沒有再出現 C慢的也覺得此人其實挺搞笑的 為這趟旅程增添不少樂趣,,因此整體來說 加拿大東岸遊算是非常成功!!

-------------------------
周四傍晚 
我們從家中出發 由底特律出口走 經連續的八小時車程於凌晨二點到達有
北美小巴黎之稱的”蒙特婁”-Montreal 這個城市 當天大家
一到旅館就倒頭睡著 準備第二天的旅行 !!

一早拉開窗簾 映入眼廉的是充滿歐洲風味的城市
大夥迫不及待的開車去晃晃
蒙特婁分舊城與新城
我想觀光客多半會只晃舊城 因為完完全全充滿了法國風
連街上的妹妹 都漂亮的不得了
街道上的路牌都是標示法文
而當地的人們則是 英法語交雜
不過 缺點則是除了看看美麗的風景及建築 也沒啥好待的了
整個城不知為什麼 人很少
空空蕩蕩 一點也不熱鬧 ~
四月初了 積雪也未全化 ~ 
但春天的太陽已吸引些人們走上街頭 ~ 


法文中譯:停止 標示
 
在巴黎也會有的廣場~
古老的房舍~
想像百步不出的修女們 正在裡面服侍
到處可見的綠屋頂
被我偷拍的漂亮妹妹~
折扣之王!!真是不知好歹~
不免俗的要來看看唐人街 ~
結果吃了好吃的越南河粉 ~~
像教堂的建築~
太冷了 所以沒走去看~@@ 
看那 ~~河面上的浮冰~
正在融化中 !

台長: sheila
人氣(2,3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heila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加拿大東岸遊-魁北克市-依然擁有法式風情∵
此分類上一篇:* New York 冬季行腳紐約城* (第四天)

lazybone
你們去了越南水晶宮吃的河粉嗎?
那家店我小時候就有了ㄟ
是老店了...好懷念喔...
2008-12-11 12:37:54
板主
有喔 ~~好吃好吃^_^
2008-12-12 02:3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