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0:09:23| 人氣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提琴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個琴嘛...........

老人家我和他有了3年的因緣和3年的無緣

(才高一老個屁喔><)

 

話說我在小4的時候就學了

動機只是因為姊姊學鋼琴   表姊學長笛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的選了這個"怪物"

(那3年很嚴肅的這麼認為)

3年後的國中就不了了之啦...............(←無恥)

只是8千多的學費是吃不消的

所以就和小提琴ByeBye了

 

哪知道在上了高中之後

那份對小提琴的無現熱忱才爆發"粗奶"(←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這遲來的熱衷已經蹉跎了我3年的光陰阿阿阿!!!!!

再加上一堆外力(註一)影響

使我對小提琴更是哀怨地喊爹叫娘那樣無奈...........

 

(註一) 對我而言有兩個外力刺激了我的脆弱心靈

1.表姊的嘴砲(次要)

2.鳳中"蔡面膜"那氣死人不償命的跩樣

 

而且蔡面膜竟還說要組團!!!!!!!

根本就是把膽小害怕虛弱驚恐哀怨又慌張的小小女孩(是我~)丟給獅子吃嘛

不過其實也ok啦

畢竟我還是能成為最棒的裝飾品

您說是唄~各位客官??

 

總之結論是

老子才沒這麼" 撿腳 "(釋 : 閩南語,相傳為漢語和平埔族語的結合,為敗類 米蟲  人間廢物之意)

我己經決定要重溫舊夢

想當年我還懵懂無知阿!!!不應該不應該!!!

可是我媽說....................

「利喔~ 阿ㄅㄜˊ柯零ㄅㄜˊ柯零!!」(閩 : 你喔~不可能不可能!!)

然後我姊說......................

「瑞利?阿ㄩ踢定咪??」(英 : Really?Are you kiddimg me??)

最後我妹說.........................

「勒?摟卡摟卡阿~!!!!」(韓 : 啥?你快滾吧快滾吧!!!!)

 

很好  這三個人嚴重殘害了一個脆弱少女的意志和心靈

but.....................

 

 

 

 

I won't give up!!!!

becurse.......................

 

 

 

 

 

 

 

 

 

 

I  AM  BEOWULF!!!!!!!!!!!!

(昨天有看  在H×O有播......這很熱血滴>皿<")

 

 

 

台長: 亮勒
人氣(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Diarys 心情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高中(選我選我)
此分類上一篇:

阿羽
吳阿亮 我好久沒看到妳了耶
每次看到月亮都會想到妳的倩影
哈哈 妳的小提琴
很讓人懷念喔 即使我沒聽妳演奏過
加油!!

NEVER GIVE UP !
2009-10-10 22:4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