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4:41:37|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你說我會不會被英國人氣死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p 22 2004
到了英國後我學到的很重要的一課,就是排隊與等待。兩天前我在Internatinal House 排了長長的隊,填了也遞交了申請銀行開戶用的表格後,笑容可掬的小姐請我兩天後再來拿證明。今天我起了個大早,步行了十幾分鐘到了International Office,一大早的很少人,所以一下就輪到我了,我說明來意,今天換了位小姐,但也是笑容可掬的請我稍後,她開始到處問同事東西放哪,然後她抱了一疊檔案找我的證明,找了半天沒有,她又請我稍等,一會出來告訴我受理的同事請病假,並拿了一張新的表格請我重填,我差點傻眼,我說可是我Monday就交了ㄝ,她露出萬般抱歉的表情說她也無能為力,我只好問她何時能拿到,她說她的同事說今天下午三點以後,我再度傻眼,不就蓋個章而已嗎? 有這麼難嗎? 而且下午剛好會碰上昨天剛交表格的上千個也急著開戶的新生,我滿肚子火的離開….下午三點我又走了半天回到 Internatinal House,發現上百個人在排隊,更火。Why the hell do I have to queue with the other hundreds of people for the mistakes they made? 我氣得轉身就走。如果,今天我排了個把小時的隊,拿到證明也就算了,要是等一下輪到我還是沒有,我可能會氣到爆管,後來還好我沒排,因為我同學說她也去了結果還沒好。你說我會不會被英國人氣死啊!又不能拍桌說老娘不念了…….錢都繳了….
明天一大早我還要再試一次。Wish me luck!

台長: Sylvi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