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15:07:5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年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以為長大就會寫大人字,潦草而氣度的那種。某天卻發現在未來的某一天,簽在孩子連絡簿上的會是我小氣巴拉的小孩字,隨著時間改變的似乎只有變厚的臉皮和走過的時間。

開始承認了自己一點也不成熟,膚淺又無聊,但這樣也滿足了。

年紀也是我該解構的結構吧。好像真的什麼也不剩了哈哈,我想我總是透過身邊的你們,學習、建立我的信仰。那天妳說我沒有好奇的、想問的嗎?我猜吃驚是要有預設立場之後的出乎意料才會吃驚吧,對我來說比較像是知道、認識或學習的感覺。(如果真說有什麼想問的,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問,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是想都不用想的直覺?和喜歡朋友一不一樣?)

開始覺得我不必為長大負責,我們的年紀應該和時間的年紀一樣,不是增加、不是流失,只是改變了。所以我可以不勇敢,可以用我自己的步調成熟,還可以問蠢問題,這樣多好:)

 

 

台長: J & S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