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3 12:26: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宗憲稱「憂鬱症是不知足」 蔡依林聽完這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宗憲(憲哥)日前在三立「綜藝大熱門」中表示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引來網友砲轟,不過他昨晚也開直播把話說清楚,「大家要我為了口誤道歉,但我沒有口誤,何來道歉?」不過這番言論,憲哥早在10年前就與蔡依林這麼說過。

事實上,吳宗憲也曾在節目中與蔡依林聊過憂鬱症的話題,當時蔡依林上吳宗憲《綜藝大國民》中唱「倒帶」,隨後憲哥則問最想要時光倒轉到哪個時候?蔡依林則表示,自己曾減肥瘦到35公斤,如果可以想回到那個時候糾正自己這種錯誤的觀念,她更透露當時其實快要憂鬱症。

吳宗憲聽完蔡依林這番話,便回說:「我跟你講,憂鬱症只有一個狀態,憂鬱症的原因就是『不、知、足』,你已經是天之驕子,你人生裡面沒有往好的地方去想嘛!」而蔡依林表示自己現在狀態很好、很健康,只是提到過去會擔心而已,「我現在沒有這個病,放心」,吳宗憲說:「好了哦~那我就不要再講了。」

狼人殺

圖/擷自youtube。
圖/擷自youtube

狼人殺海鮮

台長: sheilami4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