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9:33: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高老師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5月14號星期六



嗯= =0514



我還以為昨天是14號= =



日子過到連幾號都不知道(嘆氣)













今天跟Q和草 和高老師一起去吃飯、、、



(問:高老師是誰?)










乾你屁事








歐沒啦= =






高老師是我、Q、草 的國中數學家教



學歷是 



楠梓國小、橋頭國中、高雄女中、高雄醫學院、台大研究所



71年2月14日出生



(想知道興趣和血型嗎 抱歉我不知道= =)



她考上台大研究所了



6月中或6月底要去台北…



所以她今天要請我們吃飯~~~



中午到巴莎諾瓦、、、



吃吃吃,聊聊聊



巴莎諾瓦的焦糖可可不錯喝、、、



而且押,跟高老師聊天很好



因為她懂的事很多,所以什麼事都可以問她~~



吃飽後,就先陪草去買衣服



(草堅持要穿新衣服拍貼= =)



後來買了一件米老鼠的衣服



(小包也有一件一樣的)



然後去拍貼,第一次和高老師拍貼唷~~~



大概從國三就開始說要和她去拍貼



一直到今天才完成這個約定= =



她很可愛,很多張都沒看鏡頭(笑)



拍了3次



第一次覺得拍貼那麼累= =



大概是因為人很多,而且天氣又熱吧(?!)



(By the way 蓋酷冷氣超涼的!)



拍完後———————



又去逛了一下、、、



阿Q帶我們去了一家店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



裡面有好多東西都好棒歐~~~~



有幾雙橘色的鞋子,我很喜歡、、、



所以我和阿Q決定要好好存錢,然後去買



可是我們有好多東西想買歐



這樣算一算



大概要存個2萬塊吧= =



嗯= =



Q 我們要努力押~~~~





之後大家累了,又到一家咖啡廳喝飲料



喝咖啡= =



我很久沒喝咖啡了說…



高老師幫我叫了一杯大杯的拿鐵



嗯= =喝蠻久才喝完的…



喝完也5點半了



準備回家



大家就和高老師道別、、、



結束今天的,與高老師有約



今天的吃喝都是高老師請的



無限感謝 :)







嗯…



在這之後,大概要到明年才能看到高老師吧



畢竟她去台北後,半年左右才會回來一次…



真感傷= =(雙魚座個性使然)



其實很懷念以前她教我們數學的日子



那段時間很快樂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和我們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什麼都能聊



從她身上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事







老師,我們都會想念妳的歐



祝妳一切順利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歐對了



今天幫Q取了一個新綽號



叫做 辣薩Q



哈哈哈= =





























我整個人= =頭好痛



不舒服啦



大概是很久沒喝咖啡了



而且又喝那麼大一杯= =



現在好痛苦歐



手一直在抖抖抖





好無言= =

台長: 【 不要傻傻的…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