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3:46: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3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打這篇日記,花費了好多心力押…)



其實6點多回到家,就想打了= =



但聊天的視窗一直不斷的跳出來,拖拖拖…



導致我整個人到現在才要開始寫= =嗯



小無言…










今天是考完第2次段考的日子…



(so what?   嗯= =沒怎樣)



考完後,3寶就跑到堀江去



(話說堀江是3寶的第2個家…)



中午吃小麥



by the way



真的不是我要講、、、



這種日子要怎麼過阿= =



太陽大成那樣,熱熱熱熱熱



打包和小包都很喜歡夏天



說夏天感覺很陽光,不會暗暗的



心情整個都會開朗起來~



我很無言= =



隨便啦,反正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我喜歡陰陰的天氣,也喜歡冬天(跟大全一樣)



在這種天氣裡,走在路上



什麼不說,我只想飆髒話= =







回歸正題



然後去拍貼,之後去吃冰



吃冰的中途,發生了什麼事



太無言了




我不想多說,但是真的超好笑(大笑)



(詳情請看 小包的新聞台)



後來小包去扭蛋



她說她不想扭到豬的扭蛋



然後她說了一句



神阿,保佑我吧 不要扭到豬!



扭蛋掉下來,小包說了一聲





ya~~~~














豬= =







3個人又是大笑



無言無言



真的太好笑了= =



所謂的 豬扭豬



不過就是這樣罷了:)





後來又逛了一下



大家都累了



(什麼大家= =還不就我們3個)



所以就打算回家去



堀江的站牌人好多,所以我們就到好樂迪那邊坐205



到堀江那邊,有很多人上車



看到   嗯= =



我今天的第5個無言產生



詳情我也不想多講= =



(噓 不要跟別人說 其實是我懶的打= =)





後來到明誠,想說時間也差不多



就等大全放學一起回去



先到新學友去逛了一下,看了一些書



最近好像有些書都不錯看說、、、



後來看到張阿惠,她借了我2本書



小說= =嗯



留著明天看  



因為明天好像沒什麼事做…



禮拜天要和大全和陶荋去剪頭毛



所以明天要在家把功課寫完



(了不起 乖成這樣)



(眾人鼓掌ing)



好了好了



不用再鼓掌了,我會害羞(跑)



(說到這,阿Q來電)



她說一件事喚醒了我的記憶…



歐對= =明天要去和高老師吃飯



我整個人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還以為自己很閒= =



唉 我居然把這麼重要的事忘記了(慚愧)




明天吃飯我很期待:)


















最近總覺得自己



抗"傷"性好低歐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覺得很難過…



即使我知道,那是在開玩笑



但就是很容易難過…



有些人事物就是 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我真的很害怕看到你  你知道嗎…



真的會很難過  你知道嗎…



還要裝沒事,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覺得這樣的自己,是有點悲哀…



有些話就是 聽進耳裡,放在心裡



我自己有時候講話也很over



所以我也不想去說怎樣,沒立場嘛



不用說出來,自己知道就好…






其實人就是自私吧



可以多為自己好一點,又何必在乎別人?



人類的黑暗面= =嗯



這種自私好可怕…



自己傷了多少人都不知道…



我有這樣的自私



但也因為這樣的自私,受了很多傷



唉 懶的去多說什麼了…



























我不想去討厭任何人











希望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

台長: 【 不要傻傻的…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