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2:07:4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弟部落格的文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身邊學電腦科學的人常常都比我這個學音樂的還要纖細敏感?? @@"
---------------------------------------------------------
"幸福"
這個名詞很常出現
但是他有真實的界定方法嘛?
什麼是幸福?
要如何才能擁有?
保存期限又是多久?
這一切都是變數
小時候的懵懵懂懂
到現在的一知半解都無法解釋或定義幸福
是因為我出生時間的關係?
身為天蠍的一員
就ㄧ般大眾的平均值來說 是深沉的是慣於透視別人的
但是這種特性就現實生活來講實在是一種負擔
平時無時無刻都在觀察著注意著別人
體會空氣中的氣氛
運用大腦解析來模擬下一秒可能會發生的事
或是有時料事如神讓人驚訝不已
但其實在腦中無時無刻都是在運算著下一秒
所以也幾乎是堤防著別人過生活
每秒計算著下ㄧ步
也就是這樣
很難對於別人來真心的付出
認真想想 到現在為止
我可以說自己完全沒有對任何人付出真心
也很難遇到可以讓我缺乏安全感的心安定下來的人
不斷的偽裝武裝戰備的心
偶而在燈火闌珊處 夜深人靜時
微微的響起寂寞的聲響
距離我上ㄧ次因為在夏天吃冰而感到痛快愉悅是多久以前?
距離我上ㄧ次因為在冬天吃火鍋喝熱湯而感到溫暖充滿心頭是多久以前?
距離我上ㄧ次的滿足多遠了
距離我上ㄧ次的椎心之痛 無限的悸動又是何時來過?
每每聽到動人的旋律
每每看到令人心裡ㄧ跳動人情節
能跟誰分享?
這世界真的完全沒有幸福?



有的 這世界上有幸福
而且到處都有
細小的如夏天的涼風 冬天的暖陽 秋風下的落葉 春天的生機蓬勃
處處都可以是小小的幸福
而幸福只會出現在懂得把握的人眼前
懂得幸福 就會在路上停留幾秒的時間享受世界
懂得幸福 就會對很多最平凡缺又最重要的小事感到 雀躍 心痛 慌張
幸福的型態有太多太多種
所以也是只有隨時做好把握機會的人才能發現
對別人所不在意的事物努力 真心的保護自己的小事 都是一件最偉大的事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體驗過這種心情

隨時算計著下ㄧ秒 知道各種可能的結果 卻還是做出最迂腐的選擇
這又算的了什麼?
現在很多人在說宅男宅男
也只不過是因為對於某些自己喜愛的事物犧牲奉獻全部
這樣就要被討論?這樣就被某些人看不起?

卻連宅...都做不到
每個阿宅都會有自己小小的幸福
而隨時考慮各種結果而駐足不前的我又該要如何掌握幸福呢?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報馬仔兒 |
此分類下一篇:Go Giants!!!
此分類上一篇:Useful website to shop bassoon scor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