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22:37: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唸法律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要唸法律系?
這真是最莫名其妙的一個問題了
就好像我說我吃到的是芒果的味道
你卻問我 為什麼你知道那是芒果呢?
因為...就是芒果的味道嘛!
因為...就是想念法律嘛~
難道存在在這個世上的每一個問題 都一定需要一個完美的解釋 完美的答案?

今天 我要為了這樣子的一個問題 花上我大半的時間取尋找
尋找一個完美的解釋

正義與慈悲 這是在誠品看見的一本寫給法律人的一本書
在裡面 我漸漸的找到了許多未知的解
讓我更深的一層去思索著我還沒思索過的實際應有的問題
有時候 人總是把夢想 想的太完美了 正因為他只是個夢想
我不希望當我在追求我的夢想之始
才發現以前的一切只是個幻覺

如果今天 我最後選擇的不是法律這條路 我真是個傻寡
如果大學 我最後後悔選擇這條路 我真是可笑
因為 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堅持了許多年 竟然發現 是個錯誤
所以 我不會讓自己後悔

台長: ㊣→頂尖小律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