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3:23: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了!抱了!昨天終於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實在是太感人了
當閔大人抵達領取藥材的地方發現早已空無一人的後
他顯的極度的失望

最後 返回疫區將長今從火場就出
閔大人好緊張好心疼
他好害怕失去長今
"徐醫女!!! 徐醫女!!!"
長今醒來 既是高興又感動的
"我已為你不會回來了 我好害怕"
"你在我最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 我又怎能遺棄你呢!"
他們兩個緊緊相擁...
我想 在他們兩個擁抱的那一剎那
全台灣的每一位長今迷 沒有一個不瞬間被那股動人的愛所渲染
大家都在內心為他們的愛瘋狂的吶喊
大家都拭著淚水...
好美的愛情.......



聽說在相擁的那一幕 導演在一旁喊著
"親下去!親下去!"
不過反倒是長今停了下來
他覺得那樣子緊緊的相擁就夠了
的確...
我真的好以歡他們呈現這動人的方式
大長今另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這裡
有別於其他戲劇
在這裡面相愛的兩個人 從頭至尾都沒有任何太露骨的動作
即使市他們兩個稍微接觸的眼神
即使是他們兩人相視而笑
即使是閔大人暗暗的行動
即使是閔大人一點點的關懷 一點點的鼓勵
就立即將他們兩人的愛情帶進每一位觀眾的心底
也許正式因為這種方式
反而更令人覺得他們愛情的美麗以及可貴...

大長今的故事啟發了我許多...
那是現在我鼓勵我自己要更用功的方式
我相信只要努力 沒有辦不到的事
雖然我身邊沒有那個人的鼓勵
但我相信....只要努力....
2004/07/31 20:49

台長: ㊣→頂尖小律師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