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13:22:56|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志偉認識了十年

我與他從我高職的時候在網路上認識的,那時我們都還小,他大我兩歲正在當兵,而志偉放假時我們總是會聚在一起聊天,內容總是一些遊戲和喜歡的歌曲,那種淡淡的情感在我們的心中發酵....

但是我們中間突然沒有聯絡了,而我也慢慢忘了有這份情感...直到

我大二的時候,志偉突然寫了信給我說他在台中,我也剛好轉學到台中讀書,巧得是他住的地方跟我住的地方離很近,就在一個轉角出去就是他的家了.想想這是緣分嗎??

從那天開始我們的互動增加了,也常常的出去,自然而然的我們成為一對小情侶,那時我真的很快樂,我很願意為她改變,也很喜歡他.....

不過時間過了三個月左右,而他有時在上夜班,我們的相處時間總是錯過...漸漸的我感覺到我們的感情好像都是我再付出,他對我的付出總是感覺不以為意的感覺,我們就因為這樣的事情講了一下,他也淡淡的說了一句:那要怎樣,要不就分手好了...

我:....(我停頓了一下) 那就這樣吧,沒有話要講了 掰掰....

我掛了電話,很難過...那種情緒我現在依然記得,心裡酸酸的感覺卻不能夠釋放,哭了好久...也忘了我哭了多久...過了好幾天志偉也沒有再聯絡我....我心裡也想他是真的不在乎我的....

就這樣過了1.2個多月...我遇到了另一個'他'B男...那時的我心還在受傷,沒有恢復...只想要有一個人可以好好的呵護我....而他也很猛烈追求.所以我就很快的跟了那個他再一起.....

而我的最好的朋友都不喜歡這個B男,因為他大我六歲長得又不是說很好看,但是他那種自滿的信心不知道是哪裡給他的,總是說他長得像木村...而B男也有點大男人.什麼事情都要依者他才行,不然我們都會大吵,很多次,我們很都次在逢甲夜市中爭吵,而我就一直這樣隱著我的脾氣跟他再一起,而我也想就跟他結婚好了,反正他也比我大,而跟B男交往的期間,志偉有在聯絡我...

那時的聯絡我對我來說都是來不及了...就這樣志偉陸陸續續的都有在寄信給我,說著對我的思念...我也都是很冷冷的回他的信,不怎麼理會他....

而就在我跟B男交往了三年左右,我大學畢業開始上班了,B男對我的不耐煩也慢慢的出現,漸漸的我跟他又遠離了,他常常不知道跟誰出去,有一天我發現了B男背對著我交了一個比他小十歲的一個女生..而我知道後....又是哭,為什麼我對你這樣你卻這樣對我..我還記得我們在爭吵時他打了我一個巴掌.....那時的我心碎了,為什麼我只要單純的呵護....為什麼我都得不到...

而B男也說那個女孩比我單純,而他又會聽話....不是像我這樣的.....這些話的傷害我都還記得...

之後我又開始的...迷茫...剛好志偉又寫信給我,而我也答應了志偉跟他出去見一次面,我們去了夜店喝喝酒,聽聽歌,聊聊天...就這樣我們像以前一樣去了月下老人那邊看夜景,想當初我跟他在一起時在月下老人那邊看到流星,那種藍色的光線,真的很漂亮....之後我們聊著天..因為氣氛的關係,我們親吻了.....旁邊的時間彷彿停止,,,但是我的心很奇怪,到底還要不要跟他再一起,可能是有點害怕又回到當初那樣的相處模式,那幾天我們有連絡,講講電話,不過之後我開始消失了...不再連絡志偉......志偉也傳了三封的電子郵件給我,表達我的消失讓他不知所措.而他也打了很多的電話給我,都是關機....這些我知道錯了...不該讓他這麼的難受

與他失去聯絡之後的兩年,我出國了去日本待了兩年.....

最近3月25日回台灣,4月12日我跟我妹去了台中,13日我在一中巧遇了志偉........

跟我妹走著走著,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吸引了我,我好奇的走了過去,他轉過來....我卻發現..是他..

我跟他沒有一張的合照,但是他的眼睛的亮光,我一輩子是記得,而他也轉過來看了我一下...他也發現了我...我們四目交接的.志偉像似要開口講話,而我也在想他會說什麼....就在這種情緒中,我們錯過了...什麼都沒講話的各走相反方向.....那時的時間像是過了好久好久,我的心跳緊張的快停止,因為那時我穿得很隨便,而他變帥了..眼睛依然很吸引我...

等我回過神之後我們交錯了...一切來不及了,好想再見到他一面,現在的我一直找尋他,每天被這樣的情緒牽著走...我想見他...這種情緒很強烈

想知道他過得怎樣,我跟他離上次見面的時間已經有五年了,而為什麼要讓我再遇到他,讓我的那種心情又被叫醒....現在的我很想見你吳志偉....

台長: 想念志偉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