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8:25: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此情此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秋夜,這樣的深海。
不知道多少個晚上,我就這樣默默地陪在他身邊。

倚欄不語,坐梯無言。
他收起一貫神采飛揚的眼神,
也不再昂首闊步,談笑風生,
靜觀那片深不可測的黝藍。

無知的我暗生疑惑,到底能看到什麼呢?
盤算良久,得不出一個所以然?
倒胡思亂想一番,他...該不會想...吧!

海風呼嘯,煽在臉上,有點痛。
鑽探針織的上衣裏,有點冷。
風勢入夜後愈加強勁,推波助瀾,
一個接一個的浪濤拍擊碼頭,
濺裂成無數水花,"沙......"
又破碎於下一個浪頭中。

驀地,他站起。
嚇煞了我!

乾涸的雙目,滿眼通紅,
視線落在我緊抱身體的雙手上。
只感到健碩的臂膀緊緊地摟著我左肩,
溫暖,從厚實的掌心源源不絕地傳遍身體。

這樣的情狀,這樣的景況。
很難說服旁觀者,「我們,只是朋友!」
就連他,自己,
竟然也...迷惑了?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