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0:54:4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愚人節的短訊【 不。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愚人節的今天,
你一直是很忙的,
總匆匆的說不到幾句話,
就得掛上電話。

近中午的時候,
你說了一句你要回家處理事情,
要我別打電話給你,
等事情處理完,
你會給我電話。

中午是我們很重要的約會時候,
怎麼你要回家呢?
或許真有事情吧,
不想多問的應允了你。

小憩的時間,
近一點半,
你打了電話來,
和你聊起天的當時,
傳來了短訊:
「沈小姐,樓下有你的快遞包裹,請妳下來簽收,謝謝!」
看了發訊人,
是你,
這讓我憶起了二年前,
相識滿一年的紀念日,
你把自己當作快遞包裹,
拿著玫瑰花的在公司樓下等我,
要我下樓去簽收你。

現在,
也是這樣的狀況, 
不敢置信的問你:
「你不會是在公司樓下吧?」
「妳說呢?」
「不可能,你今天要上班。」
「信不信隨妳囉!」
「好,等我,我馬上下樓。」

又是簡訊傳來,
「笨老婆,愚人節快樂!」

呼~
心情由雲端馬上跌落谷底,
心情的失望無法言語,
甚至是紅了眼。

這樣的玩笑,
有點過份,
雖然一開始我就是抱著不可能的心態,
但在你信誓旦旦的言語中,
我以為這真是你送我的禮物,
但第二個簡訊傳來,
根本把我轟炸得亂七八糟。

偷哭被你發現了,
你慌了的直道歉,
不知道會傷我這麼深,
你只是和我一樣,
憶起了以前曾玩過的那個遊戲,
又今天是愚人節,
你就順水推舟的再玩一次,
你就只是單純的動機,
只是沒想到我看得那麼重。

是我自己太愛哭,
因為想你的心很急切,
但也因為這個玩笑,
讓我們都憶起曾有過的回憶,
也不是壞事,
不是嗎?

只是,
心情真有點失望呢!

這個愚人節的短訊,
不。好。笑

台長: fish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