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9:49:25|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愛他 無庸置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覆留言版~為什麼可以這樣做*

我有沒有說過
在愛了他三年之久的時間
他還是讓我悸動

我有沒有說過
和他這麼遙遠的距離
他的喜怒哀樂也總還是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有沒有說過
我願意為了他
放棄所擁有的一切包括親情和友情

有時
我以為
我的等待
可以扭轉一切

有時
我以為
因為愛他
我可以包容一切

有時
我以為
我的Sheen
就是我的信仰

有時
我以為
擁有了愛情
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而現在
我等待著
我深愛著
他是我的Sheen
讓我擁有著愛情

雖然偶爾他也會讓我心傷
雖然偶爾我也會感到失衡
雖然偶爾我會覺得我應該有更好的愛情
或者擁有著比現在還要更加完美的幸福


那都只是雖然、偶爾
.
.
.
.
.
就是很愛他
無庸置疑的…..

台長: fish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