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3:11:2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走了就不要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怎樣
現在人都生病了嗎
怎麼一點擔當也沒有
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
或許這不是所有人的全部
但是
畢竟他是人生中重要的一環
你總是要吃飯吧
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就不見人影
打個電話有這麼困難
搞的我跟pinky一個投兩個大
是我們有問題還是你有問題
我總是想不出答案
就算是我們吧
你也要給我說清楚
什麼濫理由阿
連分手都說的出口
還有什麼要好好唸書
挖靠.....
腳不好
你第一天做服務業阿
你不知道我們總是每天都站著嗎
還有每次分手就要休息
好阿......
你走阿
到底誰是那個對的人

台長: 小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老闆娘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李昂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