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23:43:4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李昂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李昂來我們店吃飯
聽說她好像是52的老客人
不過重點不是她
重點是跟她一起來的人
一對couple跟一個踢
挖靠....
真的讓我眼睛一亮
她們剛來的時候
我並沒有注意到
因為服裝的關係
兩個帥踢川的很輕便
而且穿的不是一般踢的感覺
緊身短秀上衣加緊身小短褲和夾腳涼鞋
真的不太一般踢
可是她一來霸台跟我說話....
挖靠....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她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只差一點說出挖靠...大帥踢
而且是成熟有魅力的那一種帥
現在應該只有那一種帥踢可以吸引我了
很有氣質很有禮貌的
真的超帥的
苦無法跟店裡的人分享
真的是憋死我了
好想認識一下喔
阿阿....
就這樣放她走了
我有跟她小小聊到一下了
不過只是有關啤酒的
吼.......太帥了

台長: 小威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走了就不要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Jo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