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8:29: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用功
昨天12點多睡
今天竟然可以六點多起床
真是佩服我自己~!^^
看了一整個早上的英文
光是第十課的重點我就整理了一個早上
早知道就早一點準備了
但是.....
歲月不待人壓~!
"早知道"能怎ˇ樣呢??

下午
我跟我爸去家樂福買東東
要做咖哩飯
因為要先試一下口感
所以當然就先試煮拉
剛剛晚餐就吃我做的咖哩
味道不錯耶
我爸說的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得不到我爸的真傳
所以我要努力加油~!

兩點多的時候我有玩楓谷耶
感覺.....坐我前面的那個幼稚鬼超閒的ˊ
而且很好笑
我本來在螞蟻洞練壓
因為要收集200個火毒尾巴
內拉的任務
當我收集完之後我就去墮落了
沒想到吳書廷竟然跑到螞蟻洞....///
還叫我過去....
好囧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過去啦
因為他說他要來找我
哈哈~!
我們去大幽靈那邊練
但是我都吸不到趴
因為等級不夠
而且還要寫功課.......
所以我就先下線了

四點多的時候跟拉廷還有阿噗聊即時通
內容....很無趣
總之....整個就是很無聊
ㄉㄧㄤ來ㄉㄧㄤ去
拉廷壓~
總之我就是比你瘦~而且頭髮比你多
哈哈~!
羨慕嗎?!

最上面那個雞蛋是我立的耶
今天立了好多顆蛋
成就感超多
^^
只可惜家中只剩下3顆蛋
不然我一定立一排的!~

台長: ☆★零下15℃★☆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δ |
此分類下一篇:*假裝
此分類上一篇:禁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