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3:13:14|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大會計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9.20是我們會計系的迎新宿營,不過可惜沒帶相機!!
等學長po上網在A過來好了!!

Day 1

第一天早上原本有點悶,因為都是在表演不熟的隊呼和小組討論事情!!





接著吃完午餐後,熱血的就來了!!障礙接力賽,一共五棒,有爬蛛網在衝下溜滑梯的!
還有考驗平衡的,最後是爬上一根一根的木頭,在穿過蛛網,再從另一邊蛛網下來!!
我榮幸的在第五棒,可惜,在最後我因傷不能直接跳下來,又再中途耽擱了一下!!
整個成績都被我拉下來了吧我想!! 我對不起第七小隊,那關只拿到第六= ="





接著就是教舞,一共教了3支,前兩支都很簡單很好學,第三支有難度!!
第二和第三都是交際舞,要跟女生一起跳,整個就有臉紅心跳到!!
第二支在跳整個就"尷尬"兩個字,中間還有扶女生腰......
我沒那麼厚臉皮,只好距離她腰距離10公分的地方擺著!!
第三支會一直換舞伴,所以反而沒那麼尷尬!!








接著就是生火野炊煮東西,幸好同隊的女生沒做出半生不熟或太鹹太淡的菜!!
真是有口服,吃完之後當然就是營火晚會啦!!
一開始是學長姐們雙手拿著一堆香,然後在全暗的環境下圍著還未點火的營火跳舞!!
雖然是香,但是跳起來超漂亮,接著是系學會副會長小宇學長轉著點著火的火棍!!超帥的...

接著還有五個學長跳籃球火,整個就有帥到!!還有學姊帶著"驚聲尖叫"的鬼面具搖頭晃腦的跳舞
超爆笑,而且還拉下面子做出兩手交叉在跨下的不雅動作,她們犧牲的好大!!
接著換我們新生表演,我們這隊先用有層次的千手觀音,一開始就讓人歡呼,這聲音真棒!!
後來完全是拋下面子去表演耶,尤其是站在最前面的我= =" 這樣一定很高調......
最後跳交際舞,舞伴是一個學姊,整個超不好意思,學姊還說"你不要緊張"
手放在她腰上真的是有臉紅吧!>/////< 不過營火照耀著應該看不太出來...

晚會完後,學長們叫我們很嚴肅的走路,連講話都會被罵,說會有不乾淨的東西!!
結果是帶到很暗很靜的湖畔坐著,然後一些學長在對岸的山丘放煙火,那些一定花了上萬甚至幾十萬!!
放了五分鐘以上,回住宿的地方時,發現居然跟四個學長一起住,天啊!整個超放不開!!
幸好學長們都對我很好,不過小木屋睡到會冷,而且浴室的溝還不通,五人洗完都淹出來了!
我們五個搞到三點才睡覺....聽說要六點起床七點集合八點吃早餐呢!!

Day 2

早上快七點時被一陣吵鬧聲叫醒了我,原來是學長他們被morning call
無意間聽到一句"學弟,他們都出發去吃早餐了,你還在這裡睡"
聽到這裡我整個都囧了...趕緊打給小隊輔,打了三通都沒人接= ="
後來又打了一個同學,問他在哪,幸好,他說他還在床上ˊ.ˋa
隨便整理一下就出房間了,這時我看到隔壁的也都在房口啊!!
哪有出發,整個就有被驚出一身冷汗......
後來才又聽到學長說"阿不是有人說已經出發了,怎麼現在才在集合?"
我想應該是別的學長姐叫他們起床的一種手段吧=ˇ=a

接著跳了早操,吃了早餐之後就是大地遊戲...

我這隊的第一關是比手畫腳,很莫名奇妙的輸了...
被人用口紅畫臉,幸好原本還有準備的絲襪莫名奇妙消失了!

第二關,迷路了好久,又沒指示,而且又剛好被樹擋住!!
這關是猜拳選擋的用品,雨傘,爛雨傘,雨衣(還不能穿,只能擋= =")
接著就是兩隊黑白ㄘㄟˋ,贏的拿水桶潑對方水,這關我沒玩
第一不想溼,第二我身上有東西溼了會很麻煩,就是背架!!
我們直到第五個才得到三勝,呼~兩位被潑女隊員,拍謝啦!!

第三關,從裡面跑到了正門口,都快把整個埔心農場貫穿了...
這關是筷子夾紅豆遊戲,我們這隊人較少,所以有兩個要夾兩次!
對方比我們先夾完,在我們夾完倒數第三個的時候,數的人說平手了!!
倒數第二個就直接夾一個過去,但是要處罰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數紅豆的人說算錯了,我們差了10個...整個就有三條線!!
幸好倒數第二個不算重來,最後兩個夾了10幾個,還是贏了!!
對方小隊輔小魚學長還因為嚇我們的人提早被處罰...
最後一人拿著一盤刮鬍泡往對方臉砸去,爽啊~
連小魚學長都參一咖砸自己的隊員!!真的很好玩!!

第四關,五個人接力從裝著麵粉的臉盆中咬出東西!!
我第一個,不到三秒我就把東西咬出來了說...
所以我們始終都贏對方一個人次,直到我們第四棒對方第三棒時...
對方就第三棒第四棒甚至到第五棒都挖出來我們第四棒還沒找到ˊˇˋa
又是莫名奇妙的輸了,最後又外插小隊輔pk,贏的點數歸他們!!
我們小隊輔大雄學長贏了,兩個學長臉上都是麵粉...
大喊著"為什麼我們要這樣虐待自己!?",兩隊都看的很開心!!
由於沒水了,兩個學長打算踏進中間最大的噴水池洗一下臉,
當他們踏進水池第一腳的時候,噴水池的水停止噴出了...整個就很逗趣!!
後來兩位學長只好跑到旁邊小的噴水池洗臉...




第五第六關是全部8個小隊一起玩的,我們兩隊因為遲到,可憐的學長們又被處罰了ˇˇ"
但因為那時很累又是中午太陽很大,所以玩什麼我並沒有很專心,
有點提不起興致,第五是投紙球給人打,第六是紙球放進道具裡然後彈出讓隊友用小水桶接!!

接著中午烤肉,懶得說了,但我們這隊有個甲班的小鈺同學真的超強!!
火是她升起來的......
接著小隊輔被集合起來數支,被數到的是我們的小隊輔,他嚇一跳說!!
幸好是他左邊三個右邊三個,那六位學長姐必須拿熱狗到隔壁那邊,
把熱狗烤熟才能回來,旁邊的是玄奘外文系的,一定很尷尬......







後來他們也回嗆我們,一個男的跑來我們這拿著一罐水張開嘴倒了下去!!


倒到水都流出來了...之後我們再回嗆回去......
大一新生數支後,一個男生站在桌子上拿大聲公對他們玄奘外文系的說,
今天天氣很熱,又看到妳們美女很多,所以我慾火焚身,所以我現在要來滅火,
然後拿著一桶很大桶的水就往頭上倒,沒倒完的還往旁邊的倒,真不乾脆ˇˇ"


之後小魚學長又帶著我們玩遊戲了,玩遊戲前,學長們就說包包要先拿去放...
奸詐,這時就在為後面鋪梗了......

玩完遊戲後走到一個場地,學長在舞台的兩方排排站好,這時我就有感到不太對勁了!
值星官在把我們集合排好隊後,就說這次我們辦的很成功......
這時小魚學長發飆了,他說"我大三了耶,什麼都要我,遊戲也都我帶,
我是怎麼教你們的,帶成這樣還敢說成功!?"
我在這時感到超不對勁的...一定有事情發生,因為我之前也有遇過類似的
結果,注意力一移到小魚學長那,其他的學長姐就拿東西朝我們丟來= ="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拉炮還什麼的,結果飛到近的地方一看,靠,是水球!!
後來還是溼了,我之前大地遊戲的第二關沒玩還真是沒意義= ="
溼都溼了,我就跟幾個豁出去了,繞倒學長姐後方,拿到一桶水球就從學長姐背後偷襲...
不過水球砸完我們就完蛋了= =" 學長姐他們還有水桶...完全就是慘慘慘!!

之後換完乾的衣服就回學校了......學長姐你們真的辛苦了!!

台長: 阿韋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新鮮人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