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2:26: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暢遊羅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愉快的心情
搭著火車出發囉 ~
坐了好一陣子 車門打開
迎接我們的是羅東清新的空氣呀
懵懵懂懂的兩人 踏上了冒險的路程 !

找到與民宿合作的車行租車後
騎在宜蘭的土地上 真是新鮮 @@
不過去的時候下大雨
委屈豬仔了 ˊˋ ..
費了一番功夫 才在陌生的街道上找到我們的民宿
恩 ~ 好漂亮的別墅 很有fu
房間也一樣 沒讓我們失望 ^^
之後等雨小 照著民宿主人的地圖動身羅東夜市
阿灶伯 ~ 你的羊肉湯真的好喝 !
回來台北後 突然好想在吃個幾口 ..
臭豆腐也好特別 外脆內軟 真的不誇張
難以形容的good滋味 ~~~~~
林記的小籠包 皮薄多汁 燙口又好吃
在吃個台北沒聽過的龍鳳腿.豆花後
我們回民宿休息哩
看電視看到忘我 害我早上賴床 > <
10點多才懶懶的下樓
不過我們還是有吃到主人準備的早餐 :目
好好吃 ~ 全部都好吃
坐在那裡感覺好享受 我好愛
吃飽後 聽主人的建議
我們去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去
裡面佔地很大 走到我們腳都累了
不過 !!!
豬仔的一聲大叫 把我嚇到啦 ~~
我們居然看到了 "周美青"
對 不用懷疑 就是那個周美青
身旁記者隨扈的一堆 哈哈
但我們對他沒啥興趣
買買名產 拍幾張照後 我們就離開啦
之後也去了蘇澳那晃晃拍拍照

原本羅東夜市必吃的還有寫到包心粉圓
當時沒吃 是因為豬的姐打來說
還車前我們才又繞去夜市找包心吃
真的不錯吃 QQ的粉圓 :目
回基隆的路上 我們都累了 我也狂睡覺
就這樣 ~ 拖著很累的身體 我回來哩 ^^

兩天一夜 好玩也好累 ~
我該休息囉 ^^








台長: 翔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