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6:52:15|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死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の臉和帥氣の笑容
 
 
就像貓の眼睛一樣不斷の變換著
 
 
安心與不安 不停在心中轉換著、竊喜著
 
 
我好像 沉醉在其中了
 
 
在這黑夜飄來の香味跟淚水好相似
 
 
死亡 雖然令人感到懼怕
 
 
但是我更怕 它那神秘與悲傷
 
 
不知為何 在一陣迷霧中
 
 
我好似 走進昔日の回憶裡
 
 
遠處 有朵小白花
 
 
純潔の 似雪一般
 
 
突然間 痛楚佔據身心
 
 
淚血一夕之間污穢了潔白の花瓣
 
 
瞬間碎成一片片而凋零
 
 
微風吹來劃過我の臉
 
 
刺痛の臉 哀愁の淚
 
 
帶不走の遺憾 止不住の思念
 
 
何時 才能消失不見
 
 
牽起我の手 溫度停留在夢中
 
 
前往另一個國度 讓我向回憶說聲再見

台長: 草莓×魚咩♥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草莓魚咩創作-新詩♥ |
此分類上一篇:《禁忌毒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