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0:44:2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放假的第一天

又下著雨
忽大忽下的


放假天
我就直接睡到下午一點多
真不知道是不是要打算把這一星期睡覺的份給補完
起床時
頭超痛的
睡太久
是種困擾


老爸本來叫我載他去看醫生
一睡醒就沒見到他
我還以為他只是出門
打電話去問
他說約今晚七點


最後的結果是
他人居然在台中
明天才要回來
說好載他去看醫生的事
就此作廢


明明人還不舒服
說都沒力
居然還可以騎車
又跑去台中喝
我真的要瘋掉了~~~~~~
很不想理他了





(((又離題了)))








距上次接到詐騙電話已經是2~3年左右
手法完全是一樣的


大陸仔:請問是邱xx小姐嗎
我:我是
大陸仔:您好,您是在之前有在我們shopping99購買xxxx物品,金額為299,是嗎?
我:我有
大陸仔:不好意思,在此要跟您說明我們公司的疏失,因為您的簽收回條遺失了,所以造成我們無法確認收到帳款。
我:所以呢?
大陸仔:因為您之前有做分期,所以我們會依據你個人的帳戶開始做扣款,但又因為作業上疏失,就會變成會連續12個月扣299元。
我:每個月扣299?但我沒有在網路上做過分期....

聽到這裡時
江'r:這是詐騙,你還聽這麼久?!
他這樣一樣
我就當然掛掉

但後來很後悔
很想聽完大陸仔的解釋



已經是第二次
但手法完全 一樣
真不知道這次大陸仔有沒有新版本
反正是浪費她的電話費嘛

呵呵呵




一旁的江'r露出羨慕的表情
直嚷著說:妳就沒給我聽,我一聽譙她三字經
((一聽就知道很沒品))
又嚷著:我都沒接過....





你以為我很想接嗎






詐騙
真的是層出不窮
大家要多多小心呀



我回家時還跟樓下7-11店員聊天
提到這個詐騙
她跟我說,她朋友就被騙了
騙了一萬元
其中還有7千元是跟朋友借的


挖咧
真的是太傻了= =



捧勸大家
要多多注意呀
再三確認
也要小心
別這樣把辛苦錢就讓給無恥、下三爛的人呀

台長: sunny_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me |
此分類下一篇:04/07
此分類上一篇:0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