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09:16: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愚人節快樂!!!
小心別上當喔

今天
這種日子好像會鬧出很多好笑的事情
kuso一下
也是理所當然

 

 

昨天
難得戴了眼鏡上班
獲得了很好的評價啦!

大家都說我戴眼鏡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喔
(是說我戴隱形眼鏡比較像奸人嗎??)

也要感謝江'r的禮物
讓我對你的敬仰
有如長江流水
滔滔連綿不絕呀
((太狗腿))

 

戴眼鏡的主要原因是眼睛太酸
似乎是太疲勞的關係
我無法戴上隱形眼鏡
只好做一天的氣質女


連續三天都沒有睡好
所以才會讓眼睛缺氧
真的要適度的讓眼睛休息
我不想以後老了
還要變成瞇瞇眼 才能見人

 

所以
我昨天不到十點
就去找周公下棋

早上睡起來
雖然還是很想躺下去

明顯覺得精神變好
眼睛也舒服多了

 


中午
還是給來它睡個午覺

 

 

 



我愛睡覺

台長: sunny_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me |
此分類下一篇:詐騙again
此分類上一篇: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