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2:45: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進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小心把我的電話簿刪掉了:(
但是我的手機自己在刪除時 我有按停止喔
所以只有刪除一些些的人:(
抱歉喔大家

所以認識我的麻煩看到這篇請打給我or傳簡訊
認識我的看到這篇麻煩跟大家的大家的大家說一下
不管你熟或不熟 男的或女的  都講一下  謝謝:D


如果有無名我會去留言版留言的
如果你最近有打給我就OK  有通話紀錄保留:D

埃唷 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了= =
抱歉阿各位
已經有很多人打給我了
很感謝阿!!!!!!!!!
可是我覺得我這比王小優好很多欸
王小優手機是掉到馬桶裡
還不跟我們連絡!!!!!!!
哈哈哈
有打給我的我都會回電:D

今天放學坐公車
笨蛋阿沈還說我是長舌婦
她說我一直講一直講
哼!怎樣你羨慕還忌妒我沒跟你聊天  哈哈哈


如果有疑問有問題
請洽無名我會回覆的
http://www.wretch.cc/blog/love90260

 

BTW: 我知道這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我想說的是
她是無心無意的
我認識她那麼多年了
我跟她當那麼多年的好朋友了
她講話她的個人風格本來就是這樣子
就是因為她獨特的風格  她人緣才會那麼好


別人都知道她這個人就是這樣大剌剌的
就是因為她大剌剌的個性和講直率不假的話
她才深受一堆人喜愛  她人緣超好的  每個人都很喜歡她
如果一個人很作做
人緣會那麼好嗎?

或許她講話很直率你受不了
但你有沒有想過 你講話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嗎?
妳覺得好笑無所謂的話
別人會跟你一樣這麼覺得嗎?

說實話  有時我也不喜歡你說話的口氣跟內容
妳也沒考慮過聽的人的感受阿
只會說別人
先想想看你自己吧!

我沒要勸和的意思
那是你跟她的事
況且她也說沒差 
你不喜歡她直率的個性
但是我們喜歡就好
她的朋友喜歡就好

說實話 我們有跟你很好過嗎?
真好笑欸你!
妳不喜歡她你應該一開始就不喜歡她阿
搞到現在才說阿
心機真重

我希望你不要再打電話跟我說了
我不想聽不想接不想過問
我跟她一個禮拜至少會見四次
我們很要好!
妳跟她也沒要好過阿
妳對他來說根本沒存在感!!!!!!!!!!!!!!!!

不用再裝可憐了好不好!!!!!!!!!!!!

我都看不下去了 阿BEN說他快吐了
高調團都飆髒話了
不要再煩我們了不要再煩我們了
不要再煩她了好不好
她都說那麼明白你還不懂嗎

唉唷
張瑜莎我愛妳我喜歡你就好:D

阿虎
你不要想太多
我能說的也只有這樣
你說聽我講完你有開心  那就好:D
記得你每天都要打給我
你忘了打給我
我會打給你的:DDDD
我不開心我也會跟你說的
吉他我有努力學喔
你說你要敎我我不會的地方!
為了阿信為了五月天 我會更努力學吉他更努力課業:D
你也要加油喔
你的創作生涯哈哈哈
要組BAND我們
禮拜六的事  到時我在打電話給你喔
快月考了!!!!!!
好難抉擇:(

這篇
PC和無名同步發表
無名明天發表 哈哈哈

台長: 小怡 Real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