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2:07: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屬於我ㄉ幸福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你講電話時...淚水卻又忍不住滑落ㄌ下來...心裡真ㄉ好煎熬好難過...心裡ㄉ思念藏也藏不住...心裡ㄉ感覺躲也躲ㄅ了...你氣我不和你說原因...但我不想增加你ㄉ負擔...而你也不曾當一回事...心裡真ㄉ好沒有安全感...好怕一ㄍ人孤獨ㄉ時候...不知道哭ㄌ多久不知道淚流ㄌ多少...只知道心真ㄉ好痛好像被剝奪ㄌ什ㄇ...感情就好像一加一一樣那樣ㄉ簡單自然...喜歡ㄌ就在一起...但在一起之後ㄉ那酸甜苦辣才是人生ㄅ?!我想愛情就像咖啡一樣...現磨現煮ㄉ很香很純也很濃...但一但放久ㄌ卻走味ㄌ味到也變ㄉ苦澀喝ㄅ下口ㄌ...我把你當成是唯一ㄉ幸福...但我不知我是ㄅ是你唯一ㄉ幸福??我把你當成我心底ㄉ最愛...但我不知是否是你ㄉ唯一ㄉ愛??
原本想說放寒假早上上完課...中午去找你ㄉ...但聽到你昨晚ㄉ回答我想你沒有空ㄅ!!就算有空也都留給朋友或別人ㄌㄅ!!唉~~算ㄌ沒差拉!!你和朋友出去ㄅ我不會說什ㄇㄉ也不會介意ㄉ...

台長: 單身公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